朋友给我安利的这部。我为了上班午休看,就选了看漫画。看了十话,感觉前期挺无聊都在铺垫世界观。然后另外的朋友说推荐直接看动画,那么动画有多少改编?和漫画哪个更好看点?


动画比较好看,UFO很用心了;

不过漫画中后期质量提升也很快,表情包是真的嗨。

剧情不是大作型的,是比较舒服的传统型,很细腻,也有不少独特之处。


就个人而言其实没有什么可比性。动画我觉得肯定比漫画好看些,可能有些肤浅,不过我确实更加喜欢会动的,这样看起来不费神些。漫画多多少少还是有点费神看起来。不是什么专业人士,但是真的感觉动画战斗场面做的很好,很流畅背景音乐什么的也很好,里面有首曲子我很喜欢,真的完全契合。补充哈,声优也相当给力,阵容算是很强大的了。各种感觉都很不错!

我是先看的漫画一开始确实比较枯燥但看到蜘蛛山那里开始感兴趣,不过后来因为现实生活各种原因就撂了一段时间回头想看的时候感觉剧情被自己断了片就不想看下去了,反而是后来说被动画化了,等动画更新完我一口气看完了。给我感觉就是动画和漫画剧情上没差什么的。补完动漫我就接著看动漫后期的漫画剧情了,这次完全看下去了,一直看到最新一话。

? ? ?所以不要纠结了推荐先看动画,如果你真的感兴趣了自然而然会想看漫画知道后续剧情的。


当然是动画观感比漫画好些


都好看,去看吧


都好看的前提是一定要忍受住之前的世界观介绍,看动画的时候前面剧情真的慢,漫画我是从动画之后看的,所以已经进去正轨。

鳄鱼是一种没有心的动物,它是不该存在(不是)的生物!!!漫画是真正的鬼(柱)灭之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