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不合适,首先你要搞清楚你们的关系,你还只是恋爱关系,还没到为对方付出所有的时候。

人都有一个特点,就是你付出的越多对方反而觉得你是理所应当,这样一来你们的关系就渐渐的就变得不平衡,她也会渐渐觉得你一文不值。

对她来说你的生活不能没有她,她就会越来越自信,如果哪一天她觉得你没有利用价值了,会毫不留情地离开你,到时候你得独自承担一切痛苦。

感情中需要的相互付出,如果只是你一个人毫无底线的付出,慢慢的你也会产生压力,在感情中也会越来越累。

作为男孩子也要多对自己好点,多花点钱投资在自己身上,让自己变得更加精致,让自己更加有底气。

对女朋友好是应该的,但是不要过于纵容她而忽视了自己,在对女友好的同时,也要学会展现自己的价值。


你认为合适那就是合适,你觉得她值得那就值得

虽然我是女孩子,但是我还是建议你,给她花钱的同时,为自己存点钱,不管是留著以后有钱可以娶她,还是保留一点自己,存一点钱总是好的对吧,

花不花钱,花多少钱,这些还是你自己觉得她值不值得你花,没有什么合不合适


从女朋友的角度:挺合适啊


尽量不要

财政自由就可以尽最大限度去保护你的独立人格


千金难买你乐意……

不过做任何决定之前都要理性考虑,只要确定未来不会后悔,就没什么合适不合适。


不适合。钱给他然后他跑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