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完畢超帥超有型,很多人因此這樣,心情鬆懈後就忘記紋身師所交代的後續保養方式,沒有照顧的好,很容易增加發炎的風險或是顏色褪色或掉色的問題,but!別緊張!C編推薦一組每個刺青師都超推的後續保養商品,讓刺青結痂癒合也能完好如初!

via:Pinterest

Text/C

#為何刺青後需要照顧?

刺青後的皮膚會變得敏感脆弱,所以非常需要照顧。刺青也是個傷口,如果沒有照顧好,會有發炎的風險定導致結痂過後的狀況發生,這樣也會使癒合後,有顏色褪色或掉色的可能!

via:Pinterest

#INKED BY SERLANDO刺青修護膏

「刺青修護膏」使用在刺青後,它可為肌膚上了一層保護膜,並舒緩肌膚不適感,裡面含有滋潤的油,以滋養刺青的部位,減少肌膚乾澀、脫屑、脫皮的狀況,對於有刺青的人來說非常需要!另外也可以使用於脣部、指緣、手肘、膝蓋,角質比較多的部位,滋養肌膚。

via:Pinterest

以為刺青後的兩個禮拜有照顧就好了嗎?其實曬太陽會導致肌膚黑色素沉澱,間接的會影響色彩的鮮豔度,圖案黯淡無光就不好看了,那要如何保持鮮豔度呢?最好的方式就是保濕!

#INKED BY SERLANDO刺青護色乳液

刺青後最容易乾燥搔癢就是結痂的時候,這段時間是最需要保濕的時候,即便癒合完畢也要持續擦拭保濕,一個月兩、三次即可,能有效防止肌膚粗糙、預防乾燥及乾裂,恢復刺青的顏色及飽和度!

via:Pinterest

#INKED BY SERLANDO刺青超值保養組

除了與刺青師溝通外,最重要的就是刺青的後續保養,C編建議就是!兩種商品都必須擁有!尤其是冬天更是需要滋潤刺青的肌膚~

via:Pinterest

這是一輩子最好的印記,當然要好好保護!除了好好聽刺青師的忠告外後續的保養和照顧也非常重要,畢竟保持漂亮的顏色,自己開心、刺青師看到也會相當欣慰!

 

延伸閱讀

微刺青這些圖案超好看!英文字、文青美圖大盤點!不會後悔的絕美刺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