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預告]2020年重慶轄區上市公司集體接待日活動將於11月26日舉行

  全景網11月25日訊  始終不「渝」 誠實守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重慶轄區上市公司2020年投資者網上集體接待日活動將於2020年11月26日下午14:00-16:30舉行。

  為推動轄區上市公司做好投資者關係管理工作,促進上市公司完善公司治理,進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質量,在重慶證監局指導下,重慶上市公司協會聯合上證所信息網路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網路有限公司舉辦「始終不『渝』誠實守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重慶轄區上市公司2020年投資者網上集體接待日」。

  活動旨在貫徹落實證監會「誠實守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投資者保護專項行動,以新《證券法》提出的要求做好投資者保護宣傳工作,進一步倡導理性投資文化,凝聚市場各方共識,暢通投資者溝通渠道,加強投資者關係管理,增強上市公司透明度,形成人人關心、關愛、關注中小投資者合法權益的良好氛圍。

  屆時,各上市公司與投資者將通過網路在線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發展戰略、經營狀況、財務情況、可持續發展等投資者所關心的問題,在互動平台與投資者進行「一對多」形式的溝通。

  參與本次接待日,請點擊:http://rs.p5w.net/html/124703.shtm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