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谈职业,人和人之间本来就应该是互相尊重的,难道不是么?职业首先也只是一种谋生的手段,如果不能获利,那就不能叫职业。任何正当职业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如果某种职业需要从事它的人付出更多,获利更少,那这些人就更应该被人尊重。但是完全没有必要把某种职业拔高的有多么的崇高,好像搞得要人家不求回报只要付出一样,如果是那样,这种职业只能算义工了,义工才是需要尊重的!


岗位是每个人都可以选择的,关键是愿不愿意有人愿意用付出自己一切包括生命的代价去选择


职业本身就需要尊重,何况还是从事这个职业的人,就更应该尊重了!


每个人都需要尊重


怎么说呢,我觉得只要在其位的人尽心竭力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又有什么区别呢。

同理,在其位不谋其政的人,不值得我们尊重,因为他们缺乏最基本的职业操守。

综上,我觉得那个岗位是神圣光荣的,人是各种各样的,去尊重那些踏实风险的人,刻苦拼搏的精神,所以无论什么职业,我觉得只要他尊重自己的工作,认同自身价值,坚守岗位了,那么他就是值得尊重的。

当然,他的职业得是正当的,对社会有益的。


都要尊重,因为我觉得在这种职位上面的人比别人付出付出了更多的自由


谢邀,我觉得每个可以创造社会价值的职业都值得尊重,每一个创造社会价值的人也都要受到尊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