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蓝光治疗是治疗痤疮的理想方式,采用高强度LED光源,高纯度蓝光将全部能量有效作用于靶目标痤疮丙酸杆菌上。应用光动力治疗原理,痤疮丙酸杆菌内源生成的光敏剂卟啉被470nm的蓝光激活(卟啉的主要成分为粪卟啉Ⅲ)产生光毒环境,转换成的毒性单态氧迅速杀死痤疮丙酸杆菌,将皮肤上的痤疮清除。用蓝光和红光交替治疗轻到重度痤疮,疗效确切、副作用小、可有效避免免抗生素的耐药性,并不会加深皮肤变黑


不会,你可以看下机器的说明,如果不写UVA 就一定不会黑。


本身照完红蓝光并不会使皮肤变黑,但是如果紫外线使得皮肤受损,那可就说不准了哦!虽然红蓝光比较温和,但是后期的防晒、保湿等保养问题必须得跟上,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前三天

1,尽量用无刺激性的洗面奶洗脸,保持患部干净、清爽,并擦些医用修复性药膏;1,尽量用无刺激性的洗面奶洗脸,保持患部干净、清爽,并擦些医用修复性药膏;

2.用温开水洗脸,每次照光前清洁皮肤,使光能更好的吸收; 3.不滥用药品和化妆品。

约3天—7天

皮肤时有痘痘处开始结痂脱落。皮肤时有痘痘处开始结痂脱落。

1.涂防晒,且不要化妆,少食油腻辛辣的食物;(非常重要哦~)

2.保证充足的睡眠,做到早睡早起

3.饮食清淡,禁忌喝碳酸饮料,多吃些有利于减少皮脂腺分泌和促进愈合的水果,如苹果,梨,西红柿,黄瓜等。


会,过度的光照对皮肤没有好处,又黑又糙,毛孔大。

但是如果皮肤炎症严重,是要做的


不会,要注意防晒。


首先厂家不同美容仪的效果不同,红蓝光是柔弱光,但是使用的阶段一周最多两次就可以了,不会造成伤害,如果非得要说伤害那就是使用过度了。


长时间照的话肯定会 如果是短期的 一刹那的话应该影响不大 如果几十分钟的话 就要看有没有防护了 没有的话可能会有一点变黑吧 就像做美甲照灯一样 容易手变黑


个人经验我照了不会 只是照了以后不能嗮太阳 三天以后慢慢就好了 会有干燥情况出现,可以敷一点透明质酸钠的面膜 。


谢邀!我不是专业人士,你可以去百度搜一下。个人觉得只要是光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紫外线嘛。
不会,红蓝光是杀菌的,一般痤疮去医院看都会给你照一下,除了杀菌没有别的副作用。照完脸上会热热的。
不会 我挑完豆豆照过没觉得黑了


红蓝光是消炎的。不是特别严重不用照。应该不会变黑。

会的,我连照五天 黑了至少两个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