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我妈每一次走出我屋都不关门,我每一次都要提醒,而且我还因为这个和父母大吵过,然后他们走的时候还是不关门!??!!


你不能自己关啊……


如果没什么特别的事,门开著肯定有利于父母与自己之间的和谐,如果我以后的孩子有事没事都把门关起,我会感觉出什么问题了!

如果说进门希望能敲下门,这个或许有还沟通的必要,实在沟通不好,大不了自己注意锁门。

关门这事有那么严重吗?自己关一下能有多大事?用得著吵?


我妈也是,我今年高三在房间写作业,他们在外面看电视声音又大,还聊天,结果她每次进来了都不关门,我叫关还不关,理由要么就是通风,要么就是「又没有人打扰你」,外面这么吵,我又在写题目,难道每次写著写著题目还要自己走过去关个门,写著写著作业又要自己走出去关个门?

这还怎么专注写作业

真的是很烦,她自己又知道在房间里关个门

这个问题真的看上去很小,但是说多了就会很烦,关个门又会怎么样?非要来打扰我一下吗

然而对于这个问题我也没啥办法,我准备她今晚关门在里面的时候也去把门打开


可能因为你父母没素质没家教吧,做孩子的好好反思一下平时是怎么教育他们的


可能是想,更多的了解你。也可能是粗心没有这个习惯。

我在中小学读书的年纪遇到相反的情况,

我母亲的母亲去世,我母亲把她的骨灰放在我的房间,也是家里面的储藏室,我多次斗争无果,退而求其次,睡觉之前总是把门打开,是为了壮胆。但每每被噩梦惊醒的时候,我发现门被带上了。有一回我醒了,发现是我母亲带上的。我告诉他,我害怕让我的门敞开吧。后面还是照旧。天天对著一个骨灰盒和一个在我小时候总是说鬼故事吓唬我的人照片,夜夜噩梦。这是发生在我七岁多一直到大约18岁的时候的事。在发育的年纪,我长期被恐惧抓住了,现在知道恐伤肾,肾被伤五脏六腑都会受伤。的确摧毁了我的健康。

如果你对于他们的做法很介意,设法阻止。免得将来造成不好的后果。


给你家门装个自动关的那个装置怎么样


我也不知道(微笑

不管他们进出什么房间

从来不会把门关上

特别是我的房间(微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