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不认识的朋友腰~ 去年回答过几个洁面仪问题之后好像被推荐到这个领域的答主池了,感谢知乎霸霸的抬爱!

回到问题本身,femooi的洁面仪我确实有一台,也确实一直从去年用到现在,但是我还有其他的洁面仪都在家里,偶尔也会拿出来用,使用率比较高的有femooi,lumispa和intenice。我想就使用感、性价比、特点和缺点三个方面来帮助题主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洁面仪。

首先需要确定的是,我们真的需要洁面仪吗?为什么我坚持使用洁面仪?是否洁面仪清洁力度越强就=越好呢?

是否需要洁面仪取决于你自己的肤质,比如我目前已经是混油肌,角质层不算厚,所以可以适当使用洁面仪来去除老废角质和多余油脂,而不适合天天使用。而对于我来说使用洁面仪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我几乎天天带全妆,化妆品残留如果不能很好清理会引起一系列的皮肤问题。在选择洁面仪时,清洁力度更强不一定对皮肤好。想像一下,每分钟几千次的高频震动在你的脸上掠过,你的脸又不是城墙!要那么强力的打磨做什么!所以皮肤科医生也给出这样的答复:在不了解自己的皮肤类型和状况时,不适当地使用洁面仪会对皮肤表层屏障造成伤害,所以在选择洁面仪之前,最好能知道自己角质层的薄厚,判断自己是否适用后再剁手,再高级一点,你可以预约一个公立医院整形科/医疗美容科的visia检测,看看自己的皮肤到底有什么问题。

其次就是使用感,会分别从:1.清洁能力 2.材质安全 3.充电方式 这三个方面来展开。

1.清洁能力

在清洁能力上,由于构造的区别,lumispa是不适合用作深层清洁的,至少我这样认为,相比于intenice更短的刷毛,femooi的较长刷毛和渐变的排布方式更能做到彻底清洁,所以femooi的清洁能力是更胜另外两台机器的,我也会选择它作为每周三次的深层清洁产品。但是也因为清洁能力的区别,lumispa也就更加温和,也更适合晨间洁面,在运作过程中,lumispa的刷头是有丝丝拉扯感的,感觉对皮肤的按摩很到位。

2.材质安全

根据各品牌给到的信息,femooi使用的是FDA认证食品级硅胶,并且给出了证书;lumispa使用的是医疗级别硅胶,暂时没有找到证书;intenice使用ROHS欧标环保硅胶,并且给出了证书。相对来说这三款洁面仪使用的都是很好的硅胶,柔软并且没有异味,用了一年多也没有出现任何发黄、发干、发霉等现象。所以在这一方面3款洁面仪都做的很好。

3.充电方式

从图上可以清晰看出三款需要经常全身水洗的机器在充电方式上的区别,这一点上我站femooi的无线充电,更加安全没有担忧。而另外两款我会特别注意擦干充电头附近的水再充电。

当然我知道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购买行为产生之前你们会计算roi,也就是投入产出比。这三款洁面仪的价格分别是femooi ada 600多,lumispa 1000多,intenice 300多,从功能多样性角度看,femooi有4个功能,lumispa4个功能,intenice2个功能,计算电池容量和适用场景之后,我个人认为femooi是一款性价比较高、产品质量过硬、并且能够满足护肤需求的洁面仪产品。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有一说一,好用。

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款,我用的是icee那款是看kawkao的视频买的,到手价200多,用了一次就觉得赚回来了!

那个洁面仪有个很大的冰肌头,按一下按钮就迅速制冷的那种,很好解决了每次我用完深层清洁类的产品后毛孔会变得越来越大的顾虑!


femooi多功能洁面仪试用评价:集洁面仪、导入仪、冰肌仪、提拉仪为一体。 一机四用,体积小巧,出差旅行方便携带。 舒缓、紧致、提拉肌肤,每时每刻都是最贴心的护肤助手。 匠心设计,简约大方,颜值在线。 温和清洁不残留,净爽舒适,享受每日洁面时光。

美国FDA认证食品级硅胶,关爱敏感肌。 安心亲肤,持久耐用。 灵活紧密,贴合肌肤。 超柔软刷毛,轻柔呵护。 刷毛较同类产品长,温和不刺激。

42度智能恒温。 打开毛孔、双倍净澈、加快循环、高效导入。 加快面部微循环,提升肌肤吸收力。 底部流水槽疏导积水。

专业导入功能,不浪费每一滴精华。 帮助有效成分深入肌底,让护肤品物有所值。 9度沁爽冰肌,冰肌控油收敛。 洁面后收缩毛孔、护肤后锁水保湿。 水肿后紧致肌肤 去除水肿。 暴晒后舒缓稳定,缓解灼热感 。 温润模式下,双温感焕肤头如手掌心般温柔按摩肌肤,帮助打开肌肤毛孔。 冰肌模式下,双温感焕肤头镇静肌肤。

femooi菲莫洁面仪美容仪快速制热冷导入仪毛孔清洁器去京东¥ 648.00去购买?

无线磁吸感应充电,摆脱束缚。 方便快捷,无拘无束,放置更轻松。 充电中,指示灯光按呼吸频率闪烁。 充电结束,指示灯为稳定光。

符合人体工学,弧形按摩条,加快面部微循环。 智能波动,紧塑轮廓,淡化细纹。 高频率超感震动,深入毛孔内部、清洁肌肤。 针对各种顽固污垢、油脂、死皮、化妆残留。


心爱的b站阿婆分享过,话不多说,上图!


给太太买了个,据说还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