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当地小吃很独特,喜欢加香料,那种中国不产的香料,我挑食,觉得难吃。

出行打车grab,吉普尼(公交车),小摩托三轮都行。

住宿公司提供,外宿有房补,吃饭基本公司提供,也有的发餐补自己做或者叫外卖。

和中国及其类似的生活方式让人感受不到出国的差异,唯一的缺点就是离家远。

但没关系,工资给到位就行,相同的工作内容,我在国内薪资不知道有咩有在菲的一半。


我在,可以去看看我的文章,上面有写,也可以加我w,会在上面分享


菲律宾差不多一年四季都是二三十度的气温天气,可以说是四季如夏,这边菠菜行业发展很快导致中国人这几年是越来越多了,加上这个行业待遇都挺不错的,只要好好工作不作死一般都是能赚到钱,反正在这边工作还是生活尽量低调一点是没错的,如果不嫌弃来这边太远的话,或者在国内学历不是很高或工资比较低的话可以考虑下来这边工作,毕竟这边菠菜行业这几年规模发展越来越大,很多公司都在招聘员工,好好工作不乱花钱工作个两三年还是能存个二三十万的。


看你是做什么行业了

好不好这个问题的话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如果是我所知道的行业,其实大环境是差不多的

主要看你侧重点是在哪里.工资这个方面还是说其他一些生活方面.

都是包吃住的


在这呆了一年半

过完年就接近两年了

其实这边低调一点 照顾好自己就行 公司待遇都差不都 别为了点蝇头小利从这家跳到那家 当然前提是擦亮眼找一家好公司最为重要

另外这边上班时间过长 想跟国内的上五休二或者单双周是不一样的

工作门槛比较低 但是这种岗位往往被剥削的也多

一般会点英语和技术在这边会比较吃香

如果是行政班 下班时间充实自己是最重要的 不然很容易在这边迷失自己


选对好公司还是不错的,菲律宾的坑太多了。很多黑暗的地方


菲律宾全年天气在30度左右。在6-7月是雨季,除此之外都比较干燥。菲律宾的工作,看看是什么工作了,如果是种菜的话,基本上的工作时间是9-12小时,压力比较大。毕竟现在没有以前好赚钱了。

在这里送你八个字 低调做人 闷声发财!


就是天气太热了 - -


这里没有呢想像的那么好,也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坏,离家远,诱惑多,中国人都有根,无论在哪里都会思念家乡,在你一天忙碌的工作之后思念家乡的感觉才是最难过的。


说什么环境空气温度?想来这里肯定是为了赚钱啊,问题是你要是没资源就做客服,工资稳定,不要担心祭天,其他岗位随时有祭天的可能,没业绩就完蛋了


我刚来三天,可以一起讨论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