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商那里买了减肥药,但是现在后悔了,还没发货,怎么说才能让她退钱呢?


这个钱应该是交学费了。以后长长记性,我给你一点建议可以去尝试。

第一,搞清楚这个微商是个人还是公司,如果是公司可以去公司所在地的工商部门投诉,打公司所在地的12315。

第二,如果微商是个人,想办法搞到他的身份信息,电话,然后报警,让警察打电话吓唬吓唬他,但是警察不见得管。如果你认识微商本人,事情会好办很多。

第三,如果是只有一个微信的微商,别的任何信息都没有,建议题主别浪费时间了,无解。

微商的截图都是一款叫做微商截图的软体生成的,题主以后不要再被这种低级手段骗了。


谢邀

傻孩子,叮,智商税到账,千万不要信微商的减肥产品。

据我所知,精明的微商是不会让你退款成功的,如果你买到的,就更不可能了,她会把你拉黑。

你也可以好好沟通,但基本无效


买东西不要冲动 在微商哪里就更要小心 有的微商确实是骗钱的 多多了解再做决定


有付款记录没?


有些微商会给你退,有些微商就不可能了,具体要看是什么微商什么牌子了,不过你可以先和她们协商,协商不了,那么可能就只能自认倒霉了,我没在微商那退过,所以也不太清楚


没在微商里面买过减肥产品或者化妆品,本人也是学生党,只敢在微商买衣服买鞋子~不过还算好运都还挺有诚信的质量也可以~以后要小心点,别太轻易相信微商哦


直接找店主,客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