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是会想起他,但事实上已经过了许久。偶尔还会做梦想起, 知道曾经是彼此非常熟悉的人。但是在梦境里像是平行时空的两个人。 想听大家的感受体验 和经历。 抱歉可能揭伤疤了

补充一下 前男友并不优秀 在朋友们眼里看起来也不配,但就是自己特喜欢。 他追的我,没差很多的姐弟恋。

如果说不甘心 何为不甘心 不甘心的是什么呢。


其实有时候我也会想我的初恋,有时候晚上也会梦到,当初喜欢他完全就是小女生爱上大男孩那样,在最好的年纪喜欢上了一个不可能的人。我们在一起182天,整半年,为什么会分手呢?因为我爱吃醋啊,当时还小(高中),不知道两个人在一起怎么相处,不知道理解他,他也不知道怎么理解我。当初分开的时候哭的死去活来的,但是我是属于那种特别理性的人,分过之后还有符合的机会,但是我放弃了,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他了,而是我知道我们走不到最后,跟他在一起我有点自卑,他条件太好了,身高,身材,打篮球一级棒……

分开之后有过特别后悔,还有点想念,但是不会再在一起了,我问我自己如果再一次在一起之后之前出现的那些问题我能忍受吗?不能。既然不能还要在一起吗?不要,因为再在一起仍然逃不过分手的命运,所以我宁愿不要。

我觉得想他不是因为我还喜欢他,而是喜欢当初那个单纯而又有勇气的我,当初的潇洒或者说决绝,其实他真的很好很优秀,但是他不适合我。

好像每次提起初恋都会有些惋惜,但是呢,当做回忆也不错,忘不掉就不要忘了,毕竟是自己的过去,不能否定。

现在已经过去两年了,当初分手的时候也是联系方式全部删掉,一直都没有联系,我只知道他现在的大学不知道现状,我也不想知道,因为他跟我已经没有关系了,我想他是因为我想念我的那份感情。

这只是我的情况,我觉得你还是要想一下你想他是因为什么,是喜欢?还是像我一样只是回味过去。加油(? ??_??)?


只是那段时间全力去爱的自己和你们所拥有的美好回忆。


情况类似,也许就是不甘心吧,对于再也无法知道他的情况莫名很沮丧,心底的小角落时不时会痛


是习惯。 是你曾经生活的一部分。是曾经的不甘心。

真的是不甘心 我分了一年多了 还是忘不了 不过不再想和他在一起了 只是自己活在回忆里 不是爱 而是不甘心


与其说思念我认为更多的是不甘心。

再找一个就不会有这样的情况了....

我想起前男友只会咬牙切齿,居然 绿我!!...


和题主情况差不多,只不过我有时会思念前女友。我告诉你你在思念什么,只不过是你渴望新的恋情出现,而接触到的没他好罢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