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有需要注意的几个点:

1,出门在外,一定要相互尊重,给足男友面子。比如:你和男友带他朋友一起吃饭,男友如果是话痨型,那就少说话,多给他夹菜,时不时看著他说话,让男友的朋友感受到你对男友的爱。在对男友关爱照顾之后礼貌性地给朋友加个茶水等等。

2,遇到需要做决定的事,即便你已经有了答案,也要去咨询他的建议。这么做除了能增加你们之间情感交流,更重要的是让彼此多适应这样理性的沟通,对于往后情感的经营其实非常有帮助!

3,遇见你觉得他做得不够成熟的事,你千万别用自己成熟的价值观去压制他。从理论上来讲,大部分女性在同龄阶段都会比男性成熟一些。所以千万要去交流沟通,把他往你想要的方向去引导。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了!好好经营!


我男朋友比我小三岁,我觉得不需要考虑怎么相处的问题

就是顺其自然,这种小小的年龄差距,不至于产生代沟啥的

我觉得是依据每个人的性格看


大学时候男朋友比我小两届,讲真的,那时候挺快乐的,可能因为自己也没出社会,没有想过以后想的也不多,就觉得他能带给我快乐,互相欢喜,没有什么压力和束缚,现在毕业了,工作了,想法多了,再去谈恋爱更多会考虑现实问题,不再是及时行乐,变贪心了,想要一辈子的那种,会从各个方面去评估,这个人值不值得,比自己小的不代表不值得,但是考虑的要更多,从自己性格出发吧!


两岁啊,又不是20岁.....这个差距根本不要考虑。 男生一般都比女生思想成熟的要晚一些,即使比你大两岁,估计不会有太大差别。


差2岁不算什么姐弟恋,只要正常交往就行,如果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哄你,宠你,你就好好爱他就行了。


和小男生谈恋爱就要给他初恋的感觉,这就需要自己和他多出门游玩了,通过旅游玩耍两个人的感情是非常容易培养的,也是很容易让感情变得更加美好的,因此需要彼此多抽时间来陪伴对方,这样感情才能更好生活也能过得更好。旅游是增进彼此感情的好方法,要好好地把握机会

两个人的感情由两个人自己做主,别人并不能有过多的干涉,干涉了也不要过多地在乎,这一点非常低地重要,因此要懂得排除外界的一些言论,好好为自己的爱情爱一把,这是很不错的,也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更需要有一个大的勇气,因此要好好努力,勇敢去爱吧。


当儿


(感觉有被大数据到)

什么感觉呢?就是时时刻刻都害怕自己变老,而且对年龄这个话题挺敏感的。可能是因为我自己的亲弟弟就是比我小两岁的吧。男孩子本身心理年龄都比较小,差两岁我感觉还是很多方面都显得比较不成熟(他说是在我面前才像小孩子)我不信!!

其实两岁不算相差多少吧,但是很尴尬的是我们刚好卡在了两个年代 :( 就正常相处呀,好好谈恋爱不好吗哈哈哈哈。下次我问问他!

说到这里又难过他入伍的事,即使我们年龄上有差距(也不算大),但是男朋友好有安全感。


分手,不会谈别谈


谢邀

除了结婚有法定年龄的限制,谈恋爱与年龄关系不大,爱情适合做减法,不断剔除条件,减到不需要任何条件就能想处的很融洽


性格好就还好


绝对占有 相对自由

年龄不是问题 足够喜欢就足以解决很多事了


谢邀

就谈啊 努力找共同的爱好 其实比你小的未必就不成熟 还是在于这个男生是什么性格 总之要用心经营


他闹你也闹


我不要跟比我小的谈恋爱了 比较伤哈哈


简单说,想开点。


慢慢教他长大,如果你买耐心,就趁早放手


我男朋友比我小两岁半,四舍五入小三岁。我感觉我们就是好朋友,好闺蜜,好哥们儿。就这样。


这题我会答!

知乎是在监控我的生活吗?我男朋友就比我小两岁,可是在恋爱关系中,如果你老盯著年龄差,我就觉得有问题了。难道跟比自己大的谈恋爱他会总觉得你小吗?真的恋爱关系里,大家是平等的呀,平等的输出观念,相互交流表达感情。

另外,确实,男生比女生成熟的晚,同样年纪的男生会普遍比同年龄的女生想的少,不那么成熟。但是!一个人的成熟度还是受很多方面影响的!一个人不成熟他就是八十了他也不成熟啊。女孩子也有很多不靠谱的啊,所以不要那男的是个渣男就说他因为是弟弟就怎么怎么巴拉巴拉。


建议在问题:如何和大自己两岁的女朋友谈恋爱中找答案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