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所熟知的 Halsey 可能不只是位超級巨星、創作歌手、音樂製作人,同時她竟然也是《紐約時報》的暢銷作家!?

跳到段落

  • Halsey 首本詩集問世,為多年寫作和淚水交織的結晶!
  • 透過詩集分享人生故事,與讀者一同在其中找到自我!
  • 更多音樂新聞:
    • 轉行當詩人!?Halsey 推出個人首本詩集 《I Would Leave Me If I Could: A Collection of Poetry》
    • Karencici 主動邀訪 keshi,彼此共創新曲〈B.Y.S.〉
    • 《Real Love Is…》椅子樂團發行第三張專輯,與你在人生路上一起探索愛的真諦
    • Lauv, Conan Gray – Fake 唱出對浮誇世界的抨擊與諷刺
    • The xx 樂團女主唱 ROMY 個人首支主打單曲 “Lifetime” 正式發行!

Halsey 首本詩集問世,為多年寫作和淚水交織的結晶!

Halsey 在今年 11/10 時推出了她的首本詩集 《I Would Leave Me If I Could: A Collection of Poetry》,並在 11/19 時就登上了《紐約時報》精裝小說排行榜的第二名!這樣的殊榮甚至連 Halsey 自己都不敢相信,但她坦承為了這一刻確實經歷了多年的創作、哭泣和旅行。

在登上排行榜亞軍當天,她在 Twitter 上發文:「我醒來時發現自己是紐約時報的暢銷作家,實在是有夠震驚!」她感謝自己在這本小說中學習了人生的各種課題,還謝謝自己因為在高中上課時分心,寫下有關偉大的愛情和世界冒險的短篇小說。

透過詩集分享人生故事,與讀者一同在其中找到自我!

Halsey 也提到 《I Would Leave Me If I Could: A Collection of Poetry》 這本詩集將帶讀者一覽她失敗的感情、家庭關係、性慾望、雙極性情感疾患等議題。她說:「這是不必露臉的表達方式,我對這種藝術並非性感、高聲嘶吼或深具魅力的,而是以悲傷、失落來面對自我,並試著決定哪段記憶傷得我最輕讓我願意去談,抑或是哪一段痛得我最深刻,這是為了讓你找到你自己。」她繼續說道:「我希望你的悲傷和孤獨中能在此篇詩集中找到一面鏡子,希望你能找到一個充滿愛的擁抱,如果沒有找到,那我希望你至少覺得這個封面看起來很酷。」說明瞭 Halsey 透過自己的人生故事希望能帶給讀者共鳴,一起在這篇詩集中找到自我。

筆者不得不說現在真的是屬於 Slash 的時代,連歌手都要多才多藝,而除了 Halsey 身兼詩人外,音樂作品常充滿詩意的 Lana Del Rey,其實也在今年暑假推出她的第一本 《Violet Bent Backwards Over the Grass》,大家也可以多多支持喔!說到副業,當然不能忘掉我們身兼彩妝女王的 Rihanna(許多粉絲心中的 OS:娜姐到底什麼時候出新專輯?)雖然藝人擁有自己的興趣和第二收入來源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但身為歌迷還是會私心希望她們能不斷地為大家帶來好的音樂與作品啊!

Mr.生活扉頁

更多音樂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