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恋爱2年了,之前他在上海,后来因为我在杭州他也过来杭州了。今年上半年我们本来打算结婚,但是因为一些问题没有结成,两家也闹的很不愉快,双方父母都不同意我们结婚,但是我们还是没分手,我想著要坚定的走下去,但是他给我的话是顺其自然,他父母要求他离开杭州,他没有离开。但是这之后我们经常吵架,并且吵架都是一些小事情,他会说我无理取闹,但是我又觉得自己逻辑没错。我有问题的话,会直接跟他讲,但是不会冷战,想著沟通解决问题,但是通常都是他有他的道理,我有我的道理。例如这一次,我们房租快到期了,我想著之前租的太远了,然后他想著现在要做淘宝,想著租个距离货源地近点的地方,现在他要租的地方距离我家更远开车一个小时,公交地铁2个小时,我就想著可不可以折中租个距离他不远的,然后距离我也不要这么折腾的,但是怎么沟通都无果,我想著好吧,你不想折中,最起码给我个理由吧,但是给我的理由是距离货源地近,好发货拿货,以后可以买车,我来开。我在意的也不是非要就折中什么的,感觉最起码可以给我个商量,他直接跟我讲明天看房子觉得可以就签下来。这是我觉得最伤心的地方,为什么这么坚决呢?至少跟我商量一下吧,让我觉得,都没尊重。然后我说那就分手吧。我们也许早就该分手了。太累了。累,是我和他最近最能感受到的感觉,所以我因为这件事分手,对吗?是对不起他吗?还是我太作了?不应该因为这件事跟他吵架?毕竟还没结婚,他想租哪里就哪里,我管太宽了?


其实你们之间问题的本质,与租房子的事情没有太大的关系,这件事情只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你们之间已经早就出现了一些问题,如果没有问题,怎么可能为这么一件小事情就分手那,有一点你说的很对,那就是你们彼此都很累,因为这段感情让彼此都很累,尤其是心累。

双方父母其实都不同意你们在一起,你们彼此都有各自的压力,谁不希望父母祝福自己那,所以对于他来说,分手可能也是一种解脱。

总之,你们谁都没有错,可能更多的是彼此不合适,婚姻和爱情是不同的,婚姻更加的现实。


我觉得这是两个问题,你男朋友来杭州的时候你们感情很稳定,你现在分手是因为你们最近因为结婚出现了很多问题,这不能混为一谈,不能因为他来杭州找你了,你就觉得你做什么决定都是错的。

往往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小打小闹,没有什么大问题,一旦双方牵扯到结婚订婚等问题,矛盾就开始出现了,这个时候才是最考验你们的时候。

你们两个能不能做中间的调和剂,能不能用正确的方法处理出现的一系列问题等等,但是情侣一般这个时候最崩溃最容易产生隔阂从而分手,沟通真的很重要,你的男朋友没有和你商量就租了远距离的房子你觉得不尊重你了,所以生气,单拿出来这件事来说确实是他欠考虑,也许是最近的一些问题让他心情不好,你们也没办法正常沟通去解决,建议抽时间彻底沟通一下,到底想不想在一起,现在的问题主要在哪?要怎么一件件解决,首先你俩达成一致了才能好好走一下,加油!


200公里和离家之痛,无论怎么看他都是爱你啊!

工作之地是开车一小时。

孰轻孰重,你自己看吧?

互相包容吧,没有事情是不能解决的。有些困难是暂时的,也许他看到你的付出,舍不得你累,租期到了后他愿意改变地址呢?


姐姐,我建议你先别太悲观,千万别想太多,办法总比困难多

首先,我觉得男方是爱你的,不然他不会来你的城市工作。对于一个男生来说,事业是重要的。为了你而来到一个新的城市,重新开始,是下了很大的决心的。

其次,我觉得你们之间是不是一直都有一些沟通上的问题?是不是总会在一些事上产生分歧?一段感情里,沟通是很重要的,因此姐姐切勿急躁,和男方好好说,至少我们这边态度好点,讲道理嘛。从男方的态度大概能看出来他压力也挺大的,不过他没选择放弃而且为了和你在一个城市而努力打拚,他可能需要的是你的理解和安慰吧。(这里我想说,男孩子也很需要得到肯定,难过时也很需要别人的安慰,哪怕只是一句关心的话,也能让他开心好久)。

最后,就是双方父母的反对吧,这个我觉得姐姐需要好好考虑考虑,毕竟能得到父母的支持是最好的了,不然婚后生活过得也挺难的(这个我感同身受,我也是这样的遭遇,父母不同意,其实压力真的挺大的,我相信男方的压力也很大吧,如果他真的想和你有结果,必然也会考虑这个的,他不会想让你受伤害的),我觉得姐姐应该先搞清楚父母不同意的理由,爸妈的话不是不无道理,切勿被爱情冲昏头脑,冷静思考,再做决定。

姐姐,其实这一切你心中已经有了答案,你爱他所以你会犹豫,但是又因为他的态度而难受,这肯定会累的,好好和男方聊聊,听听他的想法,一切都能豁然开朗。遵从自己的内心,不管分和,积极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加油!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今年上半年我们本来打算结婚,

他的什么优点把你吸引?

你又是如何成功地让他拜倒在你的裙下?

这之后我们经常吵架,

总有一些时候没有吵架而且都很愉快,这是如何发生的?你做了些什么?他做了些什么?


确实


分手吧 别耽误双方的时间了 自认为你男朋友没错 你呢作不作的也不重要了


你们的问题很简单,家庭因素。如果你们能够愉快的结婚就不会背负太重的压力。他能够放弃他自己喜欢的城市到达你的城市去陪你,说明他是爱你的。因为淘宝发货取货的方便性,他选择租一个方便工作的地方,这也没有错。

他租房子没跟你商量是有一点匆忙,在你看来他就没有把你放在心上。其实不然, 他也跟你说了未来的打算。但是你不但没有理解他的做法,反而觉得他离你太远了,在一个城市,又有公交,地铁,你如果喜欢他你会在意一个小时的车程吗?

这所有的一切都是由你决定的,现如今有几个人愿意为了自己的另一半放弃自己的前途去跟喜欢的人在一起,这是非常少的。你因为小事情跟他吵架,如果你包容他就不会因为小事跟他吵架。你说分手就因为一个小时车程距离太远。说不定你男友前一天还多开心的,后一天可能就变了一个人。

所以,你的做法是错误的。


嗯,这样做太伤感情了,不要把他对你的好当做理所当然,否则你会失去后才后悔莫及


距离是问题吗??那些异国恋的人还要不要活了,要搞清楚你俩感情中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同时多多理解包容,这样才能长久


你是不是不爱他呀!他都来到你的城市了,不过可以商量一下。突然很羡慕你。他可以为了你放弃以前的工作 真好!现在我想跟他走,他都不要了,难过死了


你不爱他,赶紧放手.


这个只是导火索 其实分手种子早就埋下 人往往在作出选择的那一刻就知道自己到底想选哪个


不是不太好,是太不好了!!还有点作


挺好的,这不怪你


卧槽异地都熬过来了现在却因为距离远分有点懵


为什么选择他?

想清楚,沟通清楚,坚持就好啦


别人为你付出那么多,换位思考


只能说你不爱他


真的只是因为距离的原因分手的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