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bieber-2021-grammy-nominations

Justin Bieber 在社羣網站,特地致信葛萊美,他的新專輯《Changes》獲得本屆葛萊美獎流行類獎項提名。他對此感到奇怪不解,他還要大家不要誤會他忘恩負義,這只是他的想法而已,不接受就離開。

他認為《Changes》的創作定調,一直以來都是 R&B 類型,然而葛萊美卻沒有將《Changes》歸類為 R&B,而是為將其提名了「最佳流行演唱專輯」、「最佳流行樂隊/組合」、「最佳流行歌手」三項流行類獎項。

「我對自己的音樂非常謹慎與用心。話雖如此,我一開始就在製作一張 R&B 專輯。《Changes》曾經是現在也是 R&B 專輯。但它並沒有被公認是 R&B 專輯,這對我來說很奇怪。」

「我從小就喜歡 R&B 音樂,希望做一個能夠展現這種聲音的企劃。對於不屬於這類型,從和絃、旋律到人聲風格,一直到選擇的嘻哈鼓,這真的很奇怪,這無疑是張 R&B 專輯!明確地說,我絕對喜歡流行音樂,但這不是我這次要做的。我仍然對自己的工作受到尊重感到感激,我很榮幸能獲得提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stin Bieber(@justinbieber)分享的貼文

2021 葛萊美「完整入圍名單」:

深度快訊/2021 葛萊美獎提名:Beyonce 9 項領跑;Dua Lipa、Taylor Swift 6 項;BTS 破紀錄

 

Gimme Pop! 流行音樂)

⇨ 歡迎粉絲投稿|可直接私訊粉專投稿文章 
⇨ 業務合作聯繫|[email protected] 


歡迎分享>粉絲專頁討論

你的支持 我們最大動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