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bieber-2021-grammy-nominations

Justin Bieber 在社群网站,特地致信葛莱美,他的新专辑《Changes》获得本届葛莱美奖流行类奖项提名。他对此感到奇怪不解,他还要大家不要误会他忘恩负义,这只是他的想法而已,不接受就离开。

他认为《Changes》的创作定调,一直以来都是 R&B 类型,然而葛莱美却没有将《Changes》归类为 R&B,而是为将其提名了「最佳流行演唱专辑」、「最佳流行乐队/组合」、「最佳流行歌手」三项流行类奖项。

「我对自己的音乐非常谨慎与用心。话虽如此,我一开始就在制作一张 R&B 专辑。《Changes》曾经是现在也是 R&B 专辑。但它并没有被公认是 R&B 专辑,这对我来说很奇怪。」

「我从小就喜欢 R&B 音乐,希望做一个能够展现这种声音的企划。对于不属于这类型,从和弦、旋律到人声风格,一直到选择的嘻哈鼓,这真的很奇怪,这无疑是张 R&B 专辑!明确地说,我绝对喜欢流行音乐,但这不是我这次要做的。我仍然对自己的工作受到尊重感到感激,我很荣幸能获得提名。」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Justin Bieber(@justinbieber)分享的贴文

2021 葛莱美「完整入围名单」:

深度快讯/2021 葛莱美奖提名:Beyonce 9 项领跑;Dua Lipa、Taylor Swift 6 项;BTS 破纪录

 

Gimme Pop! 流行音乐)

⇨ 欢迎粉丝投稿|可直接私讯粉专投稿文章 
⇨ 业务合作联系|[email protected] 


欢迎分享>粉丝专页讨论

你的支持 我们最大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