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


去塔斯马尼亚岛当三周岛民,爬爬慧灵顿山。回来之后就会感动大城市生活的爽了。

肯辛顿那地儿呆久了也可以伴著回忆中岛上的海风睡觉觉,那叫一个倍儿香。Honeymoon Bay也不是浪得虚名的。


先熟悉熟悉周边环境,这样也方便买东西租房什么的。


也就才3周并不算长的,这边自然环境不错可以到处溜达溜达,另外过来留学吃住行算是重要的,得多比比找好合适的住所,找好住所了需要熟悉周边环境,在哪shopping,在哪乘车等。另外银行账户,手机号,交通卡等都得办理好。可以多去学校熟悉学习的环境,有兴趣也可以加入一些同期的留学生群体,多认识些朋友总是好的。时间充足可以做好计划,3周时间其实也会过得很快的。


提前22天,正好可以多熟悉环境啊,熟悉交通,路线,把生活用品啥的都准备好,电话卡,银行卡,公交卡,多自己搭公车火车出去转转,去学校转转,尽量可以认识点新朋友,然后再入学的话,陌生感会少很多的。


熟悉环境、参加活动扩展社交圈

提前来熟悉环境呀 周边走一走 知道超市这些基本的 学校也可以提前去逛一逛 先适应一下生活嘛


来熟悉一下环境,我见过在这边住了三年因为找不到公交站走一小时路到学校坐公交车的,她走路回家也就半小时多 :)


其实提前22天去还好啦,一般也建议提前两周去的,你提前三周去问题不大,而且能很好的熟悉新的环境,首先到了悉尼第一天先去把电话卡和银行卡办了,然后就是买个交通卡,回家熟悉下周边环境,可以做公交车附近转转,一定要做公交,不要步行,等熟悉了周围再步行,这期间你不用去新南校园里转,只要知道怎么去校区就行了,因为主课期间校园会逛吐的,然后就是了解一下附近的大型超市,商场,餐馆,华人超市什么的,总之就是让自己尽快适应澳洲的生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