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一个女性朋友聊天,不是经常聊,女的会跟我男朋友说她生活上的事,说只是很普通的朋友,然后说删掉记录是怕我看到多想,越是这样我就越好奇,越想知道,为此真的很生气,吵架,我信任他,他和其他女生聊天也好,吃饭也好,我都不会多想,唯独这个,我就是会情不自禁的多想,即使没什么,我也会生气,我想问一下,男生都会这样吗,到底怎么想的,删记录是怕我多想,删了才会多想吧!


得了吧

听他鬼扯些啥

要真的是一干二净的聊天记录为啥不能给你看呢

要真是啥事都没有为啥他要心虚删掉呢

你自己个儿想想啥东西不能让你看见

聊骚的呗


可是情侣之间最大的不就是信任,那为什么要删,他都敢回,凭什么不敢让你看到。说什么不信任他,怕你看到生气,可是,如果你这么对待他,他是什么感觉,能不多想?是他要给你安全感,谁又能缺的了谁,能缺的,大概只有小说电视剧里面的情节了。


我作为一个女的也干过类似的事。我一个朋友初中同学,我们平时不文字闲聊,偶尔语音聊聊近况。我跟男朋友讲了这个事征得了他的同意,但我跟朋友语音还是不会主动告诉他,打完也会删聊天记录。因为我男朋友占有欲比较强,虽然接受了这个事但如果看到的话,还是会很不开心。有一次他在用我手机打游戏,看到我朋友打了个语音进来,接下来半个小时都黑脸不讲话QuQ。我实在不想他为了这点事不开心。不是直男思维,只是我觉得这样能减少很多不必要且无意义的不愉快罢了…

不过我只是提供一种思路,自己的男朋友还是自己最了解吧。到底是聊骚还是怎样,你觉得他是怎样的人以及你是否相信他。


谈恋爱又不是搞间谍,聊了又怎样呢?受不了就分手,受得了就抱著宽容大度正确客观的心态去看,疑神疑鬼的有什么意思呢?纯粹是闲得蛋疼。首先,你丫的是成年人,不是幼儿园小朋友,成年人思考问题应该先想结果,我想要什么结果?我能接受什么结果?结果只有想要的和不想要的。想清楚结果再反过来想该怎么做,答案不就是很明确的么?思想成熟程度只相当于小学生,想要什么都没想明白,你说你提这些问题那不是瞎扯淡是什么


看他聊什么,前男友跟一个女生聊天时,有「我永远都是你的备胎」,么么哒,大美女,还把手机给那个女生看,在我面前也总是提到那个女生,还会一起出去打羽毛球,吃饭。后来我看他手机后,他就疑神疑鬼问我看到了什么。这种情况下保证是有问题的,反正已经是前男友了。


你别说大部分应该都是这样的,都是小事。


我之前也是这么想的,就是怕女朋友想太多,其实里面只是聊关于学校纪律会的一些事情,后来我删了,后来那个女生有发了一段过来,但前后接不上,被她知道了,后来我们两个谈了一下,这是男女思维差异,我做这些是想让她放心,而她认为让她放心是把聊天记录完好无损的放在上面,她才不会乱想。

所以与其来这里瞎猜,还是好好和你男朋友谈一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