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了好多关于装修环保的知识点,后台经常有业主咨询,那既然都不环保,国家为什么允许生产呢?其实这是信息严重不对称的问题。

国家对这些关乎百姓民生的问题,从来都不会明朗的普及大众,加上死搬硬套毫无创造性的教育方式,导致大众有一个惯性认知:正规的都是环保的

比如:只要是品牌建材肯定是环保的,好吧,恐怕有这种认识的人非常多。

回到上头的问题,既然不环保国家为什么要生产?你们喝过饮料吧?你以为饮料里头的各种添加剂就是安全的?还有各种食品添加剂,为什么国家会规定各种添加剂的安全用量呢?这下就有点眉目了,和食品一样,少量添加剂可以提高口感,增加食品的美味,但是国家没有说你一年四季只吃这种食品就平安无事呀。

和建材环保是一样的道理,所有东西环保,不是说没有一点污染,而是单位面积里头的有害物质对人体无害。如强化地板,好多人就说了买大品牌就环保,这个本身就是错的。不论你是大品牌还是小品牌,国家检测是一视同仁的。只不过国家也只是抽检单位面积合格,也就是一平方强化地板的有害物质,对你没害,但是你自己得想一下,你家只用一平方吗?这样堆积起来百分百污染超标。所以为什么一直强调装修一定控制污染总量。

比如壁纸也是一个道理,检测最多也就是一卷壁纸以及基膜胶水对人体无害,但是你家用的面积可大了,能不超标吗?

这就是好多业主都是用大品牌东西,后期入住检测照样污染超标的原因。不要误解环保检测。否则后期超标后悔已经迟了。

更多装修环保要点,后台回复「装修环保」提取。


首先题主需要了解一点,目前市面上的环保材料是指达到E1及以上环保指标等级的产品,甲醛含量低于国家强制标准(1.5mg/L),例如当下受消费者青睐的软石地板、高密度地板、乳胶漆等等。确实要比传统的装修材料甲醛含量要低很多,但并不意味著材料本身没有甲醛!

来源:百度百科

其次装修公司在装修时,难免会使用到大量装修材料,即便使用的每一样材料都是达到环保标准的,在普遍100平左右的户型内难免会产生污染叠加效果,室内甲醛含量依然可能会超标。如果房屋在装修时使用到的单一材料量多且大,则要格外谨慎了,千万不要操之过急就入住了。

题主所说的开窗通风的确是一个很有效的甲醛排出方式,再室外有污染或者噪音等问题时,借助新风设备来换气,是更好的选择。但是空气净化器的效果就比较难保障了,首先市面上绝大部分的空气净化器的著重过滤对象都聚焦PM2.5等,能过滤甲醛的相对较少,而且就算有,其甲醛过滤的效果,滤网有效周期,维护周期都是需要搞明白的。相较于而言,选择带过滤的新风设备通过室外新鲜干净的空气进行置换稀释,则更为安全有效些。

无论用哪种方法,有点需要注意的就是甲醛的释放期长达3-15年,而且现在是秋冬季节,低温的情况下甲醛挥发的速度则会更慢,短时间内房屋内的甲醛含量难以降到安全指标。目前比较高效的除醛方式,就是提升房屋内的温度的同时,保持室内通风,一方面加速甲醛释放,另一方面使空气不断地循环更新带走释放出的甲醛。

大金第7代家用中央空调也是特别开始设计了新房快速入住模式,就能很好解决题主想要著急入住的需求。可以通过中央空调和新风换气系统的联动控制运转烘排甲醛。在中央空调制热加速甲醛挥发的同时,新风系统联动运转,有效且快速的将甲醛排出室外。

而且整个快速入住联动模式还可根据季节自动调整运转模式,比如夏天室内温度本来就高时可以只运转换气,冬天则需要空调环境加热及换气,保证各个季节不同的气候条件下,依然能高效快速地将甲醛排除室内,并时刻保持房间内新鲜空气的输送,在新家也能无拘无束的自由呼吸。

题主家的空调如若已经安装好,也可以采用这种方式,先开启空调制热,加速甲醛释放,同时开启新风机将甲醛排出室外,这样比较能提高排醛的效率。


这个不一定,如果污染比较大的话光靠这些被动除醛方式是没有用的。我打个比方,如果厨房油烟味非常大,就算你开著油烟机一样会被呛到,这个是一样的道理。

咱们都知道,在甲醛超标的环境中待的越久,身体受到的伤害会越大。尤其对一些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来讲,甲醛的危害更甚,建议还是治理一下再进去住放心些。

清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还是采用专业除甲醛产品来进行针对处理,从根源上进行治理,这样从源头就把甲醛给分解掉了,那室内也就没有甲醛可挥发了,这样才能达到治标治本的效果。

相信你查看了无数的除甲醛产品,xx品牌除甲醛产品,xx,xxx,有说好的,有说不好的,有说骗子的,纠结啊。其实归根结底就是一个信任度的问题,因为从来没用过,所以不信任,所以这次我们放了一个大招。

使用完半年了还来追评的,绝逼是真爱啊,这时候肯定有人说这是一个广告,废话,这当然是广告。

做广告并不可耻,关键是有效,口碑会说明一起,时间会证明一切。

而且我在商品描述里已经说了,无效退款,使用完也可以退,不需要你做任何举证,不需要任何理由。

哪怕是治理完了你说一句,我TMD就是不满意,我也马上全额退款给你。

有这么好的事情,你为什么不试试?为-什-么-不-试-试?


不可以!至少前半年不行!


测一下吧,,没有数椐,不好讲,,去网上租一个检测议,测一下就放心了。不然没人敢说你能不能住!新风只能降低甲醛和TVOC的浓度,不能完解决,净化器基本可以忽略。前半年是甲醛及TVOC释放量最大的时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