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异地恋中将两个相爱的人分别甚远本身并没有意义,有意义的只是两个人的恋,两个人有爱的话异地才会有意义,没有爱的话就算两个人离得再近也没有任何意义。

我觉得比起每天都腻歪在一起的爱情,异地恋更能考验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经受住异地恋的人往往都有著较好的人品和坚定的精神,当两人彼此分离得很远,却想著为对方努力奋斗争取早日结束异地恋的人才是异地恋的正确解决方式,对这样的人来说异地恋是有意义的。

相反,经受不住异地恋的人大多数都是耐不住寂寞,没有安全感,不够信任对方,出轨等等因素,这样的人往往觉得异地恋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还没等到结果就早早放弃,说明自己不够爱对方或者已经没有了爱,对这样的人来说异地恋自然就没有了意义。

所以异地恋这个话题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自己本身就是在经历异地恋,异地恋真的很难,但是我的想法属于第一种人,异地恋能使我为了尽早结束异地而让我上进让我努力工作,能让我提升自己,我觉得很有意义!

码字不易,谢谢阅读。


可能是为了证明自己,也是磨合彼此。一段认真的异地恋,真的会让人成长很多。

和自己最喜欢的人,整日隔著手机,隔著山河湖海的问候闲来无事的时候想想,真的很让人心疼,心疼自己,也心疼男票,心疼的同时,也会更加珍惜这段感情。异地恋就像是小溪汩汩流淌于空山,而恋爱中的人,就像是溪水冲浸的石头,慢慢的会磨平恋爱的棱角,幽静的空谷也会让你恋爱浮躁的那颗心沉静,对这段感情处之坦然,明白。

我想,这应该就是异地恋的意义吧


爱情。


在于「恋」。


憧憬,你们一直相信你们一定能熬过去,你们坚信距离并不能限制你们的爱情


异地恋的维系靠的是爱和责任。刚开始异地恋的时候两个人总是吵架,有一次甚至闹到分手程度。他在工作,我在读研,他工作比较忙,而且刚开始。所以工作压力很大,很烦~我考研不顺,调剂看到一个不太满意的学校,心情也很烦躁。我们是从大二开始在一起的,大学三年经常吵架。毕业异地,两个人反而吵架越来越少了,但是感情却越来越好。两个人相距500多公里,每一次相见尤为不易。不像大学时期那么清闲,我开始有了自己要做的事情,忙了起来。他工作,每天忙的昏天黑地。只有晚上有时间聊天,视频。尽管如此,每晚依然会保持至少一个小时得时间聊天,交流这一天。我慢慢喜欢现在的生活,尽管有的时候会羡慕楼下卿卿我我的情侣,一个人吃饭会觉得很孤单。可是呢,心里的那份爱越来越清晰。他慢慢学哄著我,让著我,会因为我一个哭泣的表情包心急。而我,不会再像之前那样粘著他,也不会玻璃心那么易怒。我知道他现在去吃饭了,和谁在一起。他知道我现在在上课。 异地恋让我们内心越来越充实,爱而不溺。也让我们更努力为两个人的未来一起努力!!


精神寄托


看什么款式吧,一种是家乡很近但大学(求学)相隔很远,这样至少在家还能腻歪一下。一种是学校隔的很进或者同校,家隔的比较远,那这样在学校还比较经常见面。这两种还是比较甜甜的恋爱的,好歹一年有几个月在一起。

还有一种就比较难过了,学校不在一起,家也隔了十万八千里,太难受了,就是一年见面不到一个月,大多数时候一个人得好好的,买了车票可能不一定两个人都有时间,反正就是各种东西阻碍在其中,但也很不错,每一次见面都格外珍惜。(本人真实写照)

前两种异地恋都还好,第三种不要轻易尝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