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他没有感觉

我也遇到过你这样的情况

从理智上看 这个男生哪里哪里都适合我

可是一到现实接触的时候

就忍不住要后退

就是毫无心动的感觉

主要是性格关系

比如我本身喜欢那种带节奏的男生

喜欢跟著别人的节奏走

可是男生太在意你了

他就会小心翼翼地试探

就带不了节奏了

所以就有缘无分了

现在想起还是会后悔

从理智上讲

依然觉得他是最合适的人

如果当时再能坚持一下

也许就能修成正果了


嗯,我也有同样的问题,一个人可以过的自由自在,跟异性普通关系的时候怎么聊都行,但是碰到那种有迹象要跟你发展的都直接躲避掉,偶尔逼自己去接触的时候,真的很违心很烦。可能是一个人久了,已经学不会跟别人相处了,跟别人总保持著一定的距离,可能是自我封闭了,没有敞开心扉接受别人。我也一直以为自己有心理疾病,所以一直在看心理学的书,还有一些别的书。其实就是不爱交际,不爱麻烦别人,除了工作一些必要的接触,私人的时间也不爱别人来打扰。这可能是成人式自闭。网上说的自杀式单身。


谢邀

首先退缩分很多种。

最简单的就是你不喜欢他,不愿意和他交往。

第二种就是可能你是本能的害怕。这个需要自我调节。

第三种你可能被渣男伤过


对他没感觉呗


解铃还须系铃人,人的内心有时候是很矛盾的,心里想的和表面的反应是相反的。最好的检验方法就是二选一法则,同意或拒绝后自己的内心想法是怎样的?让自己的内心做选择吧。


1.可能你觉得他没有达到你预想的那个人的样子,你没喜欢他到那个地步

2.你喜欢他,但是害怕他了解真实的你,觉得这样已经很好,怕谈了之后会失败连这段友谊都没有


不合适呗
不喜欢就直接提出来,别拖著。放过自己,要不然太累了

为啥给我一个男的推送这种啊,我哪知道这个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