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男朋友的父亲重病,我和男朋友聊天或者在一起时该不该时不时问问他父亲的情况?


我是你男朋友的话,以我的性格是不希望多问的,毕竟这种事提起总是伤心,我是你的话就好好对他,关心他,适当问一点,给他温暖(好吧我是个内心不够强大的人所以不希望人经常问起)


随心而动。比心里的关心再多表达一分就够了


可以问啊,这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如果不能替他分担,那么照顾他也是一种选择。为了表现你对他的在乎而刻意问及他父亲病情,这不是好的方式,你这里好像尽了女朋友义务了,实际上往对方伤口撒盐。

对他好一些,照顾他的情绪照顾他的生活,就是最好的帮助了。


要!这是你对男朋友父亲最基本的尊重和关心


无法感受深受,只能站在男性的角度给你建议:1、别问太多,也别言语安慰太多,默默的陪伴才是最大的安慰 2、港剧有句经典台词挺好,你饿不饿啊,我下碗面给你吃。3、没事给他用热毛巾洗洗脸,人在沮丧和迷茫的时候对冷和饥饿时很难感知的,只有温暖才能唤醒感知!大概就这些了,祝你们平安度过,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以你对你男朋友了解问了会不不伤害和打击他?

不会得话就不用我教你了吧


这个就要看你男朋友平时是怎么样的习惯了,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他希望你静静陪在身边,或者是其他什么办法。


问问你自己的心吧,如果你真的很关心他的父亲,为什么不问呢

两个人在一起不要什么事情都要思前想后,怎么做最合适,小心翼翼的爱情,不是爱情,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真实,一辈子那么长,你不可能什么事情都小心翼翼,多累啊

你觉得你问了之后 你男朋友会不会发个帖子

「我父亲重病,女朋友经常和我聊天问他情况,我应该如何做」


谢邀。

个人觉得该问。

视感情深浅决定要不要去探望。


先不要问了,这时候他以经挺烦的了,还有别人没事问下,你多陪陪他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