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她们的经理,员工们集体跳舞拍摄的时候只有他和老板在一边闲著


我觉得很正常啊。

你自己都说大家跳舞,就你男盆友和老板闲著。他的下属不把手机放自己老大那里,难道放老板那吗?


谢邀

我觉得你描述的不够清楚,现场什么情况?是不是你男友离得最近最方便?是不是只认识他一个,或者关系跟他比较好?还是具体什么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以前我有个男同学,我们一起吃饭,当然,他女朋友在场,吃饭觉得热,把衣服脱下来顺手给我了(我离他并不近),然后他女朋友就很生气。可是他女朋友不知道的是,他们没谈恋爱以前,一起出去的时候,我就是那个帮所有人看东西收拾东西的人,所有人都习惯把东西交给我保管。那顿饭的主要目的是介绍他女朋友给我们认识,当然我也顺手把他衣服给他女朋友了,并且从那以后直到他们分手再也没有联系过,也没见过面。所以,我觉得很多事情不能只单纯描述这一个情景,前因后果都得搞清楚,才能判断这件事具体是什么样的。


请问你觉得怎么不正常?


仅仅从著一件事情看来,没有任何参考价值

也就是说,这个没有什么正常不正常,这就是一件小事

女生跳舞,手机不方便,让男同事保管一下而已

仅仅这件事而言,不用想太多!!!


正常吧.....

我爸妈跟一群叔叔阿姨去跳广场舞,我妈不会跳,就在旁边看著,然后他们就把手机全给我妈保管了,不分男女。

那你看,这个女同事确实拿手机不方便呀,同事之间互相帮个小忙装个手机也是可以的吧。

你要是起疑心了,那就再多观察观察,不能一棒子打死,说不定真的是干干净净同事关系呢。


不正常,不能放到别的女同事包里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