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回来就封印在我的腿上


我家两只猫,一白一橘,对他们是一样的对待法,但两只猫还是有明显的性格差异,说下对比:

白猫是从小养在家里的,纯家猫,养尊处优不愁吃不愁喝,所以一直像个地主家的傻儿子性格,没什么警惕心,对谁都还行,也看不出特别喜欢哪个人。

而橘猫小时候经历过流浪生涯,所以对人还是比较有戒心的,他只放心他认定的人,所以特别粘我,走哪跟哪,小跟屁虫一样。而且特话唠,一天不知叫个几百遍。对待我爸的话就是能躲就躲,毕竟我爸喜欢捉弄猫,抱起来一顿狂摸啦,故意掐耳朵尾巴啦这些,so橘猫对他没啥好感。

结尾晒个猫,两只迎接我回家的样子??


不粘人,挺高冷的一猫。

去年春天吧,我妈说喵喵在外面吃了坏的东西,有几天什么东西都不吃,过了那段时间,我家喵喵的嗓子就坏了,从此,很少听见它的叫声了。

每次我回家一放下行李箱,走进家门大声叫它的名字,这时不知道房间里的哪个角落会传来它熟悉的沙哑叫声:「喵喵~~」 好像对我说:「你还知道回来啊??」

冬天时,不管你是在看电视还是玩手机,它都喜欢坐在你腿上。过年的时候我常常在睡梦中被压醒。 它特喜欢睡在我胸口,完全不管它自己有多重。

2014年我中考结束,它被我舅舅从家里接过来,刚来时特胆小,我还记得当时在我怀里的它都发著抖。

从2014年到现在2019年,寒暑假才回家的我,最是想它。它陪我度了太多难挨的时刻。每次要离家时,早上六点半左右,拉著行李箱出门,它永远在家门口乖乖坐著,等著我和它说再见。我也等著它的「喵喵~」 我知道它在对我说:「你一定要回来喔。」

每次要离开家的前几天,我都会抱著它说:"我要走了喔,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再乱捡外面的东西吃,饿了就找我妈。隔壁家的大白猫,你打不赢别人,就不要硬碰硬。碰上了就往家里跑,去找我妈!!还有不要老是引一些流浪猫回家,不是不能养它们,是每次你都抢不赢别人,最后饿著肚子的猫是你!我妈又不是特别喜欢猫。一定要等我回家啊 喵喵。我超爱你的。"

它在四川省泸州市下面的一个小城镇里,和我的母亲一起等著我回家。

我挺想它的。

有时候我也会想,为什么当初选择待在绵阳啊,绵阳离泸州多远啊。

刚刚离校的我,换了两三个工作,明天上班。过年或许都没有钱回家。来回将近600的车费,我都拿不出来。

我真的很想它。

我想用我的相机给它拍照,我去了很多地方给别人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可我还没拍过猫猫。

我想告诉它说:「我啊,感情又失败了,我好像很不会爱人。」

没事啊我有猫就可以了。

我太想你了。一定要等我回家啊喵喵。


是的呀,很粘人。

不喜欢一只猫呆著,自己在卧室待久了没人进去陪它它就跑出来客厅喊人进去陪它。

每天下班,走到家门口就能听见它在门口喵嗷喵嗷的等我回家。

晚上睡觉一定要靠著我,喜欢趴肚子上睡觉踩奶。

我要是超过两天没回家,那到家的24小时内会变随身挂件,走哪黏哪,只要你坐著它就要跳进怀里,喵一喵,蹭一蹭,闻一闻,舔一舔,扬起小脑袋求摸摸。

害,我的心肝小宝贝也太可爱了叭


也没有吧有时候表现的很冷漠(实际是一只会为别人著想的懂事好猫


粘人??

不存在的。

身为高冷的猫主子,你不应该是呼之即来挥之即去么?!

妄想让我粘人,做梦!

来来来,给朕撸舒服了!

伺候主子的日常

很刚

一点不粘人

摸她她就打你

楼里养了2年,最近送回农村老家了,前两天听说抓到一只老鼠,咬死了,并没吃。

震惊,果然是我的刚猫


应该算粘人,两个月到家的,猫砂盆也不会用,什么都是一点一点教,到现在还会一言不合就咬人,但我总觉得它是有分寸的,如果你不理他他回来找你,高兴的时候hulu它它还是开心的,教会了坐下,还是很乖的,如果能不要跟人张嘴咬就好了


并不,有需求才会


我家的橘子每天都要抱抱求抚摸,各种碰瓷,性格很好。一般都要躺在人身上(如图)。午休陪睡,晚上陪一会就去玩了,早上到起床的时候,橘子会在枕头边上等著,看人醒了就舔舔亲亲,绝对是一个合格的粘人猫


很黏哦

不仅黏我,而且黏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