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你要问你妈,她能给你里里外外教育一番。

在外开房你把宾馆每个地方都滚一遍都没人管你。你去男朋友家要睡一张床哪怕就聊聊天,呵呵,你将感受到什么是语言的魅力,什么是人心。是不是很妙?

miao~


看了其他回答,是我太随便了嘛,我俩同居了已经,双方家长都知道,去他家第一次他家里准备的一个房间,然后就住一起的啊,感情很好


如没有订婚也没有结婚的情况下,再等等吧但是如果你们已经定过婚了,只是还没有结婚,那还是可以的,要是只是第一次上门的话,那还是算了


不要。

去男友家里主要是见家长,如果你第一次去了就和男友在他家同居,这就意味著你把自己的底线轻易暴露了 。

即使现在对于性大家看法都很开明,但你这样做在老一辈看来不免有些没选择。并且会显得不太正式。

我有一个亲戚,她儿子经常带自己的女友回家住,结果就导致她对女孩不满意,觉得女孩有些随便,且住的久了很多问题也就暴露出来了 。


不能吧。我觉得单独两个人无所谓,但是在家长那里,我觉得很有所谓,男孩家长可能觉得吃定你了吧,直接住下去,不可以开个宾馆吗,或者睡客房


还没订婚最好不要,会给男朋友家里人产生一种有点随便的影响


不能,如果男方这么要求直接就是不尊重你,以后的日子也不会好过,自己心里有点数


有些地方有风俗 就是没结婚不能在别人家里住 这样不好 不知道你那边有没有 叫你男朋友问一下他妈妈呗


他父母在家里吗?你爸妈知道吗?你们要结婚了吗?他是肯定愿意的,你的话就是看看你是什么情况了,然后自己考虑。


为什么不能?懂的人都懂,对方父母都是过来人了。


为啥不能?

你送货上门去他家不就是去跟他睡么?

不过在农村,在婚前去男朋友家,很多地方是不能跟他一张床睡的,尤其是第一次去的时候。不过如果你要求一起睡,男朋友应该不会拒绝,其父母应该也会很开心。


没想好之前最好别睡一张床。免得你后悔。


不然你去他家干嘛


不然去他家干嘛


最好不要,我之前去女朋友家和她睡一张床的时候就差点没忍住,因为情侣睡觉肯定不会像老夫老妻一样各睡各的,基本都会抱著,气氛一到就比较难控制住,这还是男生没有那方面想法的情况下,如果男生有那方面想法的话就完全控制不住了。


要看你们的发展进度


看他家人怎么安排,不要主动说要睡一张床


那有啥不能的,如果早就睡一张床了。


其实一般情况下 男孩子的妈妈不会让你在一起睡的 她会给你安排单独的房子 或者让你和她睡在一起 ,因为在他们眼里你还是个小孩子。


父母认可的话我觉得OK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