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因为自家有纹身店,所以看过了太多来纹身和洗纹身的男男女女,从十四五岁到四五十岁都有。第一,一时冲动头脑发热的,没主见啥都靠别人给你做主的,有心没胆的,请考虑清楚再来纹,首先一点就是疼疼疼,疼痛感视人而定,忍不了疼大喊大叫扭开扭去的您慢走不送,影响纹身师心情和工作,还有就是纹身这个东西一旦纹上了就是一辈子的,不要相信所谓的洗纹身,纹身是没办法完全洗掉的,抛开疼痛,根据每个人肤质的不同,洗完所留下的疤有可能一辈子都消不掉,所以纹前做好决定,不要随便下决断。

第二,有皮肤病和传染病的就靠边吧,中国纹身行业目前还是一种较为松散混乱的状态,很多不正规的店铺卫生条件并不是很好,没有人敢保证整个过程中百分百不会有细菌感染,纹身毕竟也是一种皮肤表面创伤,大部分人都是为了追求美去的,染上啥毕竟不太好。

第三,自觉性差的慎重考虑,我见过纹身刚纹完或还没完工就喝酒,用手去挤去扣,用乱七八糟的东西清洗涂抹,或者其他作的,导致皮肤发炎或图案变形失败,这其实是你皮肤表面的伤口,不要随便去祸害它好吗,纹身师给你的提醒不是说著快活的,而且你不自己的皮肤当回事,那请麻烦尊重一下纹身师的劳动好吗。

第四,工作上有硬性规定的我劝你还是算了吧,来店里洗纹身的有一部分就是工作要求,中国人对于纹身的看法还是比较陈旧,认为纹身就是一种流氓,叛逆和不稳重的体现,我们自家纹身师都有这种思想,所以目前还是有很多工作单位对于纹身带著有色眼镜去看待,所以单位看的严,最好就是别纹或找较为隐私的地方纹,大面积的图案还是停留在思想阶段比较好。

第五,舍不得花钱的你就别掺和了,500块钱给你纹个大花臂你要不要,反正我是不来,私人交情除外,就算是私人交情也不会便宜太多,这毕竟是个功夫活,便宜纹身的效果你们可以自己去看看,知乎上就有。

最后说一句,小情侣纹情侣纹身请慎重!慎重!慎重!选择图案,原因你们懂得。

以上都是我平时在店里看到听到的,纯属个人见解,看的不开心的您请上滑,谢谢。


蟹邀~其实一股脑热就跑去纹身的人就不合适纹身,这样纹出来肯定会后悔,到时候是选择洗掉还是遮盖呢?(个人觉得如果想进国企、事企业单位、公务员等地方工作的也最好不要纹身)纹身前最好考虑清楚,毕竟纹身是跟随自己一辈子的东西.纹身前的准备,选图,找一个好的纹身师很重要!!!毕竟纹身这东西会上瘾的!

「疤痕体质」千万别纹身!!!

资金不足千万别纹身!!!

从事公务员或不允许纹身职责人员,以及有意愿从事此类职责人员别纹身。

纹身图案最好不要纹网图,撞纹身比撞衫囧一万倍。


可能会对纹身颜料过敏的,巨怕痛的,很容易会后悔的,三分钟热度的,非常确定自己纹身完全没可能被自己家人接受的以及,没有做好纹身功课不能很好照顾自己纹身的。


压根没打算纹身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