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说 新白雪姬传说


1.犬夜叉

这是一部老番,但是真的觉得超级好看!!

前几天,看完了犬夜叉tv版和完结篇。

最后犬夜叉和戈薇在一起了。主角团的其他人也是皆大欢喜。

至于我,我在看女娲传说之灵珠的时候,很喜欢仙乐,非常有气质的巫女。最后死去的时候变成了花瓣,随风飘去,连去世都非常美。在犬夜叉中看到了仙乐的原形--桔梗。桔梗心怀大爱,戈薇当然是女主,也非常善良乐观,自信勇敢。但是桔梗依旧是我的心头好。如果将犬夜叉、戈薇和桔梗之间的关系仔细剖开来说,桔梗好像就不应该存在,这样三个人之间也不会有这种窘境出现,但是桔梗被里陶复活后,得到了珍贵的重生机会后,再来讨论桔梗不应该复活感觉对桔梗太残忍。桔梗一直都是一个人,生前也是,作为亡者复活后也是,一直都是在孤独的旅程上,陪伴她的只有死魂虫。比起戈薇,这种角色更让人心疼。

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将戈薇看成现女友,桔梗看成前女友。有人说这部动漫是在告诉观众,放下过去,著眼当下。但是正因为过去的无法弥补的遗憾,才会让人更加牵挂与怀念。

杀殿最帅!!!

特别是在冥界,玲死掉后,杀生丸说:我怎么可以为了天生牙这种东西,竟然让你丢失了性命!!!超甜超甜

风的使者--自由的神乐

性格鲜明,向往自由,但是心脏却被奈落控制。看到奈落新的分身死去就会想著自己以后的归宿如何,见到厉害的妖怪就想著能不能把奈落杀死,后来遇到了杀生丸。在她死前,终于见到了杀生丸,以为杀生丸是为了奈落才来她身边的,但是杀生丸回答她「我知道是你」。能够在死前听到这样一句话,神乐心里也一定特别高兴,毕竟是自己暗恋到死也没有开口表明自己心意的人啊。

其他的人物还有很多很多……很喜欢蛮骨的男子汉气概,让我想起来不肯过江东的项羽;蛇骨和蛮骨的友情在七人队里面也显得很难得;珊瑚的坚强,面对琥珀的无能为力,一边是杀害无辜的敌人,一边是自己尚存人间的亲人,被夹在中间的珊瑚太为难她了;七宝真的太太太可爱啦;玲对著正在叹气的邪见爷爷说,如果每叹气一次,都会变成一朵花,那多么漂亮啊,这句话真好听……

2.刺客伍六七

阿珍爱上了阿强

在一个充满星星的夜晚……

自带bgm出场的男人

情比金坚七天锁

猛男的困扰

……

每周三12点坐等更新

最近更新的一集中有一首歌,我连备胎都不是,很好听的一首歌(与感情无关)

刺客五六七第三集片尾曲:《我连备胎都不是》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图标


钢之炼金术师吧

正式开始买漫画了,之前都是小打小闹


高中的时候,我的一个室友给我看了一部叫

《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的肉番。

然后,然后你懂的。


我好看的家庭教师。我们的废材27。我们可爱的职业杀手。


宫崎骏动画漫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