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仔细看地图,蓝色是北约,粉色是独联体,红色是中国及现存的社会主义国家。

如果中俄宣布合并的话,必须赶在合并之前,让乌克兰、摩尔多瓦、乔治亚回归,否则北约会在中俄宣布合并的第一天进入基辅、乔治亚等地。

合并之后的中俄合作人民共和国首发控制范围就是红色+粉色+紫色。

合并之后的输出对象就是:消灭台独、伊朗新民主主义革命、缅甸社会主义革命、阿富汗新民主主义革命、伊拉克新民主主义革命、印度新民主主义革命、斯里兰卡新民主主义革命。

这样就可以牢牢把握欧亚大陆,抛开欧美日搞自循环。


完全没必要和俄罗斯合并,我们的主力方向应该是向南,拿下东南亚。


对外:海岸线过长,几支部队无法整合到一起作战,如果不考虑军费,则每支舰队都需要担起大梁。陆上边境线也长的可怕,对于国防来说并不是好事。中俄地形过于复杂,资源调配不容易。

对内:民族多样化,可能会有冲突。政治中心的位置决定民族兴衰,也决定了经济发展程度。


先不说其他的,中俄合并,毛子肯定举家南下生活,俄罗斯本土冷的要死又没啥吃的喝的好玩的。北方空了那么大一块地,叫谁去守边啊。总不能毛子来南方享受,我们去北方守边吧


国际主义人类命运共同体初级版 暂时由中俄蒙三国组成 并利用民族平等等政策从狭隘的民族主义过渡到必然的国际主义


再造环太平洋罗马共和国指日可待


大胆点,会不会出现北极熊熊猫杂交的超国宝


不是影响,是地球历史革命性改变,以中国人的智慧加上俄罗斯民族的强悍,正好弥补中国人的血性不足,大「秦」再生,天下一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