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如何看待武汉方舱医院500元/天招保安?有多少人会去?你怎么看?

失眠了,想想昨天在网上看到了一则这样的招聘信息。值得吗?还是觉得挺好奇想知道更多人的看法。


大把人抢著去,就算被感染刚好可以带病上岗,两头不耽误。


目前 本人就在方舱医院内做保洁 外舱四百一天 内舱六百一天


非体制内的体力岗位开到500一天,你的付出和冒的风险可能要超过5000一天!参考快递员月薪上万啥付出?而且开的越高,越苦!好好去上海做个美团外卖他不香吗?纯经济层面考虑


大哥 这是拿命在拼。500一天真心不多。但是多少人敢去就不好说了。毕竟虽说防护做的没问题,但是谁能保证不会被传染?疾病最可怕的是什么?你真以为是药神里面说的穷?是没药医好吗!

100年前肺结核还是不治之症呢,古代得个水痘都能死人。你看现在这叫病?所以从个人角度来说,有命赚钱的同时,还要有命花钱


真500一天,我挺想去的,但事实是,我现在连小区都出不去……


看是方舱医院外围还是里面的,外围大概是250左右一天,伙食非常好。至于你们想的没命花,或者为了一天500不值,大把的人抢著要去。火神山、雷神山我就不太清楚了,好像木工、水电工最开始一两千一天,现在不太清楚。还有抬尸体2000一天,这是最新的真实工价,抢都抢不到,之前我也听说一天五六千的可能是假的。怎么说呢,可能是你们大部分人生活过得还可以,觉得没必要吧,可对于有些人来说是为了生活不得已。


我要去,快给我联系方式


你好,请问要怎么样才能联系过去工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