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 ahc那些风大不好用的还是算了。


评论里面都是医美的大风,哈哈虽然我也用医美。但是这个控油祛痘我只给你推荐一款水,薄荷纯露。

相信我,没有遇到这个纯露之前,我是真的不知道它的控油能力这么牛逼,知道吸油纸吧,我一天都要可以用好多次,但是自从用了这个薄荷纯露之后,我的吸油纸就已经闲置了,这个大油田才能体会到的痛苦,就是没到上午脸上就已经开始放光了。

给你们看一下我剩下的吸油纸,如果你们需要,我可以送给你们。我用了薰衣草和迷迭香的纯露之后才开始用薄荷纯露,我薄荷纯露,还有一点点的味道,但是真的不刺激,控油能力真的是一流。

这个真的是便宜大碗,500ml,用起来真的是不心疼,我把这个水当作湿敷面膜和日常的补水来用,要给我对象买了几瓶,他说脸上渐渐地没有感觉到没这么油了,其他乳液正常使用就好。

曾经我也是大油田,我也起痘痘,我是自己踩了很多坑才找到适合自己的,因为之前没有人告诉我,油皮要怎么保养?怎么控油,你相信我在上大学的时候都没有水乳的概念吗?大油田,以为脸上油油的,就要用那种清洁力很强的洗面奶,然后涂大宝....所以导致我的脸起痘,变成痘痘肌,然后不懂事就扣,整个脸都是坑坑洼洼的,真的很绝望...

女孩子,谁心里不想拥有一张干净的脸,一直到现在我也是这个梦想,一张干净的脸真的很加分,奋斗吧,小仙女们!


痘痘肌的大油田选水乳肯定是要清爽一点,但是马上要入秋了,秋天也比较容易出现各种皮肤问题,发红发痒或者会感觉到疼。

鉴于题主还有痘痘并且是大油田,再加上是学生党,我觉得这些水乳是比较推荐的。

京卫本草的小黄瓜爽肤水

京卫本草也是最近才开始比较火吧,这款水可以说是油皮妹子的福音,非常清新的黄瓜味,性价比很高,即使湿敷也不心疼。平常也可以装到小喷瓶里边随身携带随时呲呲呲。主要是这款水还具有一定的消炎作用,可以说是非常适合油皮的痘痘肌了

京卫本草金盏花调理爽肤水——评价科颜氏

可以平衡油脂,淡化痘印,非常温和,主打补水修复痘印,好像对红血丝也有一定作用叭,我觉得这款比较适合敏感肌或者是换季的时候用来镇定,一样也是学生党用的价格,毕竟我也是穷学生。

京卫本草玫瑰柔肤水

我觉得这款水比上边两个要稍微粘稠一点,但是这款可以提亮肤色,我用了好像有三瓶了,就觉得自己的肤色亮了,本来也不黑反正

肤倍佳嫩肤水、亮肤水

这两个是后来用的,因为前边那些爽肤水用来做湿敷了,哈哈,这两个都挺好用,但是价格要稍微贵一点,但是学生党也可以接受我感觉,这两个我是早上用亮肤水,晚上总嫩肤水,反正痘肌维稳绝对 批,

HA保湿乳

这个乳液是我用过最清爽的乳液,就是那种一抹开就直接成水那种状态的,超级容易吸收

HA亮肤精华乳 这款跟上边那个一个牌子

不过这款可以美白,也很清爽,主要是他们的价格都很让我满意。


平价的水乳只能做单纯的维稳工作,想要真的改善油皮肤质,真心的推荐你水乳之外加上一款功能性精华~ 这样护肤才更有效果

因为我也是大油皮!!以前总在追寻各种水乳,忽略了精华的在护肤中的重要性,一款好的精华不仅能够抑制出油,更能够修复受损细胞,保持细胞活性,提高肌肤新陈代谢~

要知道油皮是最容易出现痘痘、粉刺闭口、黑头这些问题皮肤的,因为油脂的分泌,导致毛囊堵塞,形成粉刺闭口,加上外界的感染,进而引发痘痘。

更何况多余油脂分泌和废旧角质层的脱落,加上外界污物的沾附,毛孔内的垃圾无法排出,会堆积在一起,形成毛孔粗大的问题,所以趁现在还是单纯的油性皮肤,肌肤还较年轻,护肤真的要趁早~

油皮适合的水乳,当然首选质地轻薄不粘腻,这样既不会加重皮肤负担,使用感也更轻松。选择品牌不如选择成分,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最好的产品。水乳的作用就是维持肌肤水油平衡,加速肌肤新陈代谢,护肤中有平衡油脂作用的成分有:葡萄酸锌、北美金缕梅、PCA锌、烟醯胺、抗氧化等,在选择护肤品中可以做参考~这里推荐200左右的护肤品有

德妃紫苏水 159/200ml

这款号称是黛珂的平替,我认为相对黛珂更加安全,里面没有添加防腐剂酒精,主打控油、保湿、抗氧化。含有的北美金缕梅提取物控油收敛,抑制皮脂分泌。含有的积雪草有滋补抗氧化、镇定修复作用,质地轻柔,抹开不油腻,吸收力很好。

乳液的话,我更侧重一些高效保湿成分的产品,因为前期的水是一个补水作用,后期当然需要乳液来进行锁水~

无印良品舒柔乳液 64/200ml

以舒缓保湿为主,乳液质地,稳固角质细胞中的天然保湿因子,调高肌肤水分,但对于油肌来说,会有厚重、有感

在这里给楼主推荐我常用的这款精华,WRO大麻叶驻颜美肌精粹液

采用的成分是雅诗兰黛、小黑瓶都会用的主要成分二裂酵母产物提取物,能够修复受损细胞,提高皮肤新陈代谢,平衡肌肤油脂分泌。而且最重要的是它里面含有的独家成分,大麻叶提取物,这个才是这款精华最惊艳的地方,能够有效控油抗氧化,舒缓镇定的功效。

最重要的是这样的高效成分,在价格上真的非常亲民了,178元就可以带回家~~在用一周之后,脸上的油脂明显有显著的消退啊~就用平时出门 时间来算,以前早上出门,中午肯定就出油了,但是现在一直到下午,鼻头才有一点的出油,用散粉压一下,晚上蹦迪都是可以的~~~ 所以真心推荐给大家!

虽然是一款小众产品,但是真的很良心了,现在的国货是越做越厉害了,完全不输大牌,之前想著他家成分媲美雅诗兰黛小棕瓶,兰蔻小黑瓶,泽阳都要小一千吧~~没想到百元精华度让我这么惊艳~~入啦入啦,都已经空瓶了,打算再继续入。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如果你真的想改善油皮,就试一试这款精华吧~~

他家在淘宝和京东都有旗舰店哦~可以直接去找的~~

码字不易,点个赞再走吧~~~


安利自用的绽妍平衡水乳~

超级平价好用,本油痘肌试用绽妍和绽美娅全系列还是最喜欢这款!

痘肌超级友好,我冬天会变成混干所以会换成保湿系列,春夏秋三季都是用的这套,清清爽爽滋润的同时完全莫得负担。

痘肌可以看看我的其他回答~


首先想说一句:油痘肌的姐妹们,一定一定一定要尝试戒糖!

对不是戒辣椒而是戒糖,在平常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大家对痘痘的忌口点就是少吃点辣椒辣椒会长痘,其实糖才是痘痘的最大催化品。

高糖分的食物增强机体新陈代谢的功能这类型的食物会导致皮脂腺分泌增多造成毛孔堵塞从而使痤疮会一直反复出现!!

油皮姐妹都懂,一到夏天我都不敢上底妆 睡个午觉脸上的粉都能印上去个脸,所有这么多年我一直在追求肤感清爽的水乳,价格还得便宜!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让我挖掘到了几款白菜价水乳

CJ小白瓶水乳

包装简约清新是我的菜,这真的是我遇到过的为数不多的水润但完全不油腻的水乳!

主要是以保湿为主舒缓为辅,是一个药企品牌专为敏感研发护肤很温和,对于痘痘肌敏感肌很友好,其中马齿苋和甘草酸二甲都是舒缓小能手。

酵母水搭配著牛油果乳液,质地很水润按压泵的设计方便又卫生,水清水状有一股淡淡的酵母味,乳液的质地像啫喱一样一推开化成水了;真真真真真是完全不粘腻!

吸收很好用完皮肤水水的,感觉能掐出水一样~~

德妃紫苏水乳

都称它为平价黛珂紫苏,不过吧一分价钱一分货平替是完全达不到的,但是也有自己的特点!

都说它紫苏水会对痘痘闭口有一定的改善,不过我用下来没觉得就是感觉挺舒服的,水有一股很浓的紫苏味道,淡淡的紫色感觉很香,乳液的质地挤出来也有点淡紫色,上脸很好吸收不过我会多涂一点要不会有点干,总体来说适合油皮干皮姐妹不建议。

韩国的水乳多多少少添加了一些香精,接受不了姐妹勿入~

安牧丹积雪草水乳

国内的一个小众水乳,而且当时做活动的时候还送了它家的积雪草精华让我不仅心动了一下,玻璃瓶的包装拿在手里很有质感,主要就是舒缓保湿有积雪草作为主要成分

积雪草对痘痘真的很友好,有一定的抗炎作用对晒后修复,抗敏舒缓都有一定的作用。还搭配了一些植物和保湿成分,无酒精香精防腐剂敏感肌也完全不用担心。

水的质地微微有点粘稠但是上脸很好吸收,乳液挤出来偏浓稠但是很好推开上脸很舒服用完皮肤水润润的。

荷诺益生菌水乳

当时也是在某书上被种草的,是一个韩国牌子无添加任何香精色素,含有丰富的益生菌成分,主要作用就是保湿调节水油平衡,主打乳酸菌有调理角质舒缓保湿效果,

平衡水我一直拿来当爽肤水用,质地跟纯净水差不多很清爽,在皮肤上很容易推开,乳液的质挺清爽的,用这件即可化成水,上脸不干不由挺舒服的,不过网上也有说用了爆痘等,效果因人而异吧

悦木之源水

悦木之源的水也深受我们油皮星人的喜欢,乳液我没用过但是水日常家里会备上一只,雅诗兰黛旗下的品牌,有镇静舒缓的作用,平常有痘痘和闭口的时候就会拿在做一些湿敷有一股淡淡的中草药味也不算难闻,我个人还是不建议直接当爽肤水使用,做湿敷的效果会更好。

作为痘痘肌的我,一直都离不开的CJ寡肽原液

算是我入的第一瓶的寡肽原液,对一些痘痘痘印真的有很好的改善含8%的寡肽原液它的分子量更小,更能深入肌肤激活基底活力起到修复的效果,跟酸的特性有很大差别,用不了酸的敏感肌一定要试试!

透明质地上脸一点都不油,反而水水哒很舒服坚持用有一定的祛痘效果。

希望姐妹们都能早日脱离痘痘~

1


昨天刚买了玉泽的一套清痘系列的产品,包括洗面奶、水、乳、精华、喷雾等,准备用这一套试试,我也是油田有痘痘,所以先试试,好用了再来反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