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我不清楚。我只知道茶过期了就比较难喝,谈不上口感,我是做教学的,可以拿过期的茶叶给学生们当对照样品,特别是绿茶。或者拿来除异味,因为茶叶的吸附性强。咖啡呢?我开下脑洞想了下,很多咖啡厅的烟灰缸里面不是用的咖啡粉吗?可以磨成粉,当放烟灰缸或者其他什么地方除异味。

希望能帮到你哦,也希望你喜欢茶。


咖啡豆的保质期相对不短,但是最佳赏味期却非常短,咖啡喝的就是新鲜,你这都过期了……我喝过的咖啡渣会晒干用来做清新剂,去除厨房卫生间异味,你可以试试……另外一个,猫屎咖啡,是真的,我个人认为是该抵制的。是假的,只能说市面上很多所谓的猫屎咖啡,假的居多。


重新拉一泡


任何东西过期了就不要再用了,可能会觉得可惜,但总比过后生病来得划算。

而且猫屎咖啡的制作方式挺不人道的,味道也没有普通水洗或者日晒方式好,除了贵没什么好处,还是不要买啦。


扔掉吧,喝坏肚子就不值当了(当然作死尝试也是可以的)


即使是瑰夏过期了也得扔,再说,猫屎咖啡里面什么豆种都有,除了麝香猫肠道内发酵味之外,豆子一般般,没有什么值得可惜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