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乐夏第一季就邀请了梁龙(包括大乐迷),但是他没参加,现在节目火了。各个乐队身价暴涨,而此时第二季没请梁龙了。

理性讨论一下,第三季有可能吗?


我们的生活,要往哪儿开?往电视机里开~


不小心看到这个问题了,回答一波。

之前看过一个视频,梁龙说乐队的夏天节目组曾经三次邀请二手玫瑰参加乐夏。梁龙表示马东他们团队真的很厉害,花了一年时间调查了各大乐队的习性、喜好以及等各方面内容,表示这节目肯定会成功。

但是,梁龙表示二手玫瑰不会参加乐队的夏天。原因是乐夏这个节目并不适合二手玫瑰。梁龙表示乐夏主要的受众群体是年轻人,而梁龙认为二手玫瑰主要面对的是中老年的观众。所以,乐夏这个节目很优秀,但不适合二手玫瑰。

最后再谈谈我个人的看法。

据我所知,乐夏的节目组几乎对所有有据可查的乐队发出了邀请。但并不是所有乐队都会来参加。可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或者考虑。

至于二手玫瑰,我觉得参加的概率很低。而且以二手玫瑰的音乐风格,容易引起比较大的争议。参加的话,很多歌词都需要改才能过审。乐队也算是国内一线乐队,不太需要这样的综艺来增加知名度。


二手没有公司靠山

就一个工作室几个人

跟摩登分手

风格独特

本身足够出圈

他们不需要 要不能去


不会。第一季梁龙就以吃饭的形式参加了,所以不会考虑参赛,这也是梁龙高情商的表现,低智商的参考第一季赵泰的反应。其次,二手玫瑰的参与会带来热度,但他们的固定台风对节目组来说风险太大,其实对二手玫瑰自己的风险也大。


重点不是乐夏邀不邀请,而是龙哥愿不愿意来


二手玫瑰不缺热度,所以应该不会参加。二手玫瑰风格放在乐夏的舞台,不合适。请龙哥来也只能是超级乐迷那个位置


个人觉得前两季一定邀请过二手玫瑰,第一季不来有可能觉得有风险,第二季不来应该就是不愿意了,一个纹身都遮挡的严严实实的舞台,怎么装得下梁龙的风格,我一直都觉得二手是以荒诞自己来对抗世界的。所以一个不能穿旗袍的舞台,龙哥会找不到乐趣的。


个人感觉会邀请,但是不一定会来吧


我认为不太可能,首先是乐夏第一季已经有邀请过龙姨,但是当时龙姨并没有选择去,后来第一季过后有许多跟二手玫瑰差不多地位的乐队都大火,挣了不少钱,龙姨也在许多livehouse里回应过这个问题,并不考虑参加乐队的夏天

所以乐夏第三季大概率不会邀请


建议换个问题,如果乐夏还有第三季,请梁龙会不会来的


没看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