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吧,现在人们提起摇滚就是比较燥的那种,以为摇滚只是种比较狂躁的曲风。
人是感性动物,感性是人多数情况下的状态,体现在对喜怒哀乐容易产生下意识的跟随。而摇滚乐是一种很个性化的音乐,尤其是抒情摇滚乐,它通常带有浓厚的个人感情色彩,作品的场景和传递的情绪是他(她)的,但更有可能也是你的。所以,很容易被这种「违和的情愫感」打中,情绪上形成情不自禁的共振。这个回答还满意吗?


开车嗨式摇滚是要嗨到火葬场 ?

平时如果你耳朵不累可以多听听


因为抒情摇滚偏柔和,而且容易被大众接受


谢邀

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

首先不知道题主对于抒情的定义是什么,如果带点感情都算抒情的话那确实是的。但是事实上抒情摇滚一般指的是偏另类/独立或者是旋律风格的摇滚乐,那因为这种风格本身跟流行音乐所具有的一定程度上的相似性,所以很多流行乐爱好者也会听一些这类的歌曲。

然而呢,这并不意味著被人们所喜欢的多是这类摇滚,而应该是「流行乐迷多喜欢这类摇滚」并且「流行乐迷在现代音乐爱好者的比重很大」这两件事给人一种这样的感觉,并不可直接等同。

此外,受欢迎且并非「抒情摇滚」的摇滚风格还是相当多的,但是爱好者多集中于西方(比如欧洲那块就特喜欢比较重的音乐),在中国其他风格的摇滚确实比较小众,不过还是有黑豹唐朝这样家喻户晓的比较「摇滚」的摇滚乐队(当然他们也有抒情的曲子)。

以上


摇著摇著就有感情了


因为人是感情动物,


谢邀,这还得是看个人吧,可能抒情摇滚更能找到共鸣?而且抒情摇滚都是比较缓一点的,不像哥特等是比较燥一点的


也许现在的人大多感性哈哈哈 或者故事太久


因为贴切自己的生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