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冷暴力的方式校园欺凌,这种现象可以通过法律途径吗?


热暴力都管不过来,冷暴力要看运气了。主要是取证困难,而且很难定性。


不如说没办法处理。

一个人可以讨厌另一个人吗?

一个人可不可以不和另一个人做朋友?

如果前两个问题在你心中的答案是yes,那么法律就没办法处理单纯的冷暴力。婚姻冷暴力的处理结果也就是离婚,校园冷暴力能怎么办呢?


你需要给自己过渡。学会一个人,一个人享受孤独,久了。就会不在意。


我正经历著冷暴力……

真的,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你不可能一辈子都和他们一起过的啊。他们对你冷暴力,你就更应该活的更好,不光是给他们看更是为了自己呀!虽然会很孤单,但你要知道不是只有你一个人经历著呀。如果你真的难受,你就找一件事做分下心……

记住,不是你不好,只是那个圈不适合你。只要你活好自己,自然有朋友来找你!千万不要凑上去!更不要变成他们一样去融入他们!因为!那不是你啊!!

再过几年,你们也就分开了……几年看著听著挺久,其实也就一会儿,真的也就一会儿啊!

我这话不光是说给大家听的,更是说给自己听的!这真的会很扎心,没有同样经历的人真的是不能完全理解的呀。

加油!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有,但也只是虚设而已。其实也就是说相当于没有。


法律的程序是很繁琐的,建议强大自己吧


应该暂时还没有,如果大家孤立你,你要好好学习自己强大起来,目光放长远,在书本知识中寻找快乐,相信会有欣赏你的人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