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入手苹果手机,但看到网上说的苹果手机信号问题,想了解下使用者们的真实体验


这是5月去桂林在漓江游轮上照的。

烟雨朦胧,刚好船上有中国移动的工作人员沿途作测试,彩色圈出来的是他自用的iPhoneX,,手里拿的是公司配发的某品牌手机工作时使用测试。

出于职业习惯聊了很久,得到的结论是正常信号范围下iPhone和其他品牌没特别明显的信号差。人多的时候或者基站覆盖差的地方和其他品牌也差不多。另外还要看你是用的移动、联通、电信卡,也会在同一地方有区别。

然后游轮在两岸崇山峻岭之间开了3个小时,没发现自己的11proMax信号出现问题。

因为主要在市区工作生活,一年外出旅游1-2次,所以很少有明显信号差的情况。只有在3号线上有几个过江进出隧道的站点有网路延迟和信号问题,一般在5-10秒。使用的是电信卡,每月拨打分钟数在2000分钟上下。没有因为信号问题漏接电话影响工作生活。

最后加一句:实事求是的说,iPhone使用双卡时信号确实会相对差一些,建议可以关闭一张不常用的卡,需要的时候再打开。

这个双卡问题希望运营商早日开放e-sim卡来解决!

以上仅是个人体验,不代表任何人和群体。


明明使用体验差不多,到了知乎,华为变成了信号塔,iPhone进入了无人区。


这是某些水军海军故意抹黑,苹果的信号的确不优秀,也就是良好水平吧,双卡的时候还达不到良好,但是平时不去深山,不在地下室的话,是够用的。

某品牌天天吹信号多好,事实呢,苹果和其他手机没信号的时候它也没有,它的信号和其他品牌比起来没什么区别甚至还差,而且国内手机很多是阉割了频段的,出国可能用不了。


其实还行啊,我的iPhone信号从来没有对我造成过困扰

虽然客观上确实信号差一些,但我几乎没有遇到信号不好的时候,信号这个东西有时候得看人群密集程度和身边的基站数量,所以情况多变,就像小马过河,不能光听别人


个人感觉还好,十年安卓机用户,因为最近迷上了无纸化办公,才将用了不到五个月的华为送给了婆婆,目前用的苹果11加iPadAir3,公司在市区,平常信号都很好,所以没什么感觉,家在村里,自建房,为了干净整个院子都是封起来的那种。之前用的华为加移动号,家里打电话连wifi通通没压力,老妈安卓机加联通号,打电话得去门口,Wi-Fi经常掉线,要去放路由器的屋子才会好。再说苹果手机,同样的移动号,电话是完全没问题的,但是连Wi-Fi就信号比较差了,基本两格,而且手机平板一样,所以整体感觉来说还可以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