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F1签证有效期最长的是5年。

如果你专业敏感,也可能拿到的是1年。


您好!目前F-1签证的签证有效期一般为5年,最长的也是5年。但是如果美国留学申请人学习的是敏感类专业,例如机器人、航空航天和高科技制造等专业,那么他的签证会被行政审核,拿到的F-1签证有效期有可能是1年。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F-1签证只是入境许可,I-20才是居留许可。F-1签证必需等到学校签发了I-20才能申请。而I-20上会写得非常清楚,该学生学习的课程从何时开始,到什么时间结束。留学生F-1签证时间其实是以I-20为准,如果是大学四年,那么实际有效期还不过4年。如若是硕士2年,尽管护照上贴的签证写5年,实际有效期还是2年,两年课程结束以后回国,签证自动失效。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与我们联系哦~!


留学F签证有效期就是五年。

这是指五年内你可以返回中国再去美国而无需签再去签证。

但是不代表你只能在美国待五年。因为签证是入海关的凭证,你进入美国学校读书后,也许会读6年,则后面一年,依据I-20表仍然在美合法,但是已经过了签证的五年期


一般情况下都是五年有效期,部分学生因专业敏感或从事行业敏感只给一年的


F1签证有效期最长5年。如果学习的是敏感类专业,签证被行政审核,有效期是1年。获得F1学生签证的申请人请注意,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法规规定所有新生只能在I-20表格上所列的课程报到日之前30天内才会被准许入境美国。


5年有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