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肯定小米拉低了中低端手机的售价,受益的是消费者,本人不反感,也不排斥小米。

虽然小米各种秒苹果,但确实没办法比,因为,如果小米和苹果同样的价格,你选谁?在同样的价位下,小米2000元以下,小米的性价比确实可以,但是小米口中新国货,又如何理解?1.到底什么样的产品才算国货?

2.小米能被称作新国货吗?说句不好听的,小米就是一个组装而已,系统是安卓,晶元是高通等等,包括电饭锅什么的,还有最近的签字笔?仅仅是因为它们品牌属于小米,小米是中国的品牌,是因为这样的标准被定义为国货吗?

3.新国货的口号是她们的营销,还是小米的产品真的配得上国货这个称号?


这个时代,想只靠一个国家完成整个生产过程很难。除了三星(三星还有很大一部分用的是高通呢),苹果是用的三星加工的晶元,以及中国的组装。就算是华为,用的也不是自己的摄像头以及还有很多元器件。照题主的意思,根本就没有国货
一件商品卖出去,哪个国家的人赚到的钱最多,就算是哪个国家的产品


商品领域品牌属于哪个国家,那就是哪个国家的产品,不能因为零件来自全球各地而否认
所谓的国货、新国货,不过是迎合民众日益泛起的民族主义,获取更多商业利益的营销口号而已。何必当真。就算要当真,按照上面某些人的解释,只要是产品品牌属于哪个国家,就是哪个国家的产品,那么魅族、金立、OPPO、Vivo都是国货,新国货为什么独独属于小米?仅仅因为小米价格低?或者性价比美名?那性价比更好的乐视,是不是更能当新国货代表?国货代表不是自封的,是大众自然形成的。目前更能代表国货的是哪个品牌,我想我不说,楼主也清楚。知乎是不能提的,一提就有帽子送上门。有些人总以为是这个品牌是宣传造势出来的国货代表,我就呵呵了,其他品牌也可以宣传造势,你看看民众更愿意接受谁?事实上这个品牌为了国际销量,还一直避免提国货概念,不过媒体及民众自发的将其视为民族骄傲,它也无可奈何,这个你跟谁说理去。
看完题目描述,如果你笑了,请给我点个赞(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