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有没有可能,确实是有的。但是说实话,这个可能性并不取决于你帮老师做了多少事,而是取决于一你的能力,二老师的人品

1.你必须要知道,打铁还需自身硬,真的本事才是前提,否则即便有了敲门砖,后面会不会被淘汰还是两说。所以在日常学习中一定要锻炼自己的能力,其实帮老师做事有时也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学会有意识的培养自己。

2.事实上,老师的人品可能更为重要,人和人的差别你懂的。举个我自己的例子,我之前的认识的一个老师就是千方百计的给我推荐资源和机会,但实际上我给他做的事还不如我给我导师做的事情多,我导师呢,为了自己的私人恩怨,强压我毕业论文总分第一的成绩,搞暗箱操作。所以嘛,有时候你事情做的多,还不如跟对一个好老师。

最后,同学,你一定要明白,这世界上从来只有锦上添花,没有雪中送炭。鸡汤故事永远只在传说中。只要你的自身条件够了,机会只会源源不断的找上门。所以,加油吧!


除非你的能力特别的出众,

让老师真的觉得你是个潜力股

之后在社会上会发展的很好

否则人家老师为什么要介绍优质的平台给你?

那不就是浪费嘛?


唯一能帮你一把的情况就是:

你想找一个校内的管理岗,而老师刚好是这方面相关的行政老师。

至于其他情况,真的不要想太多。


完全可以。我在学校参加实习的时候就是辅导员推荐的。

我的辅导员还是比较厉害的,专业领域里基本上还是有一定人脉的。帮你一把的方式有很多,比方说企业来我们学校招人的时候都会听取辅导员的意见,辅导员说你好还是不好是很重要的,我曾经跟辅导员在办公室遇到过一个公司的人来问的,辅导员推荐了几个同学,对方公司都考虑进去了。还有就是你的学校履历里不好的东西辅导员是可以帮你删掉或者说情的,这个也是非常重要的。

介绍资源也没有问题,辅导员亲自推荐的人选录用比例是很高的,除非你自己作一般来说没有问题。

辅导员推荐人选实际上是在挂自己的金字招牌,即便是你送个礼他也不会要,何必为了这点钱砸了他的金字招牌和其他学生的口碑。


会有的,但是看老师了,我以前参加过学校的就业导航协会,经常在社团做事的人跟老师混的熟的,到毕业的时候,老师推荐给一些好的单位。我没有呆下去,有几个学姐当社团干部的确实有在老师那里得到好处。

但是这个我觉得要看老师了,有些老师可能就是当你是免费劳动力了,我也遇到过这样的老师用自己的身份之便(包括领导身份)让你干活,甚至为了让你给他做实验,可以和带校内实习的老师打招呼说做实验就充当实习了。到最后要就业了,就使劲儿鼓励大家就业,为的是保证学院的就业率,提倡先就业再择业。


谢邀。大学时期,很多同学和老师关系不错,基本上就是评个优秀班干部啊什么的还行,多多少少也是点收入。

还有就是老师的同事有需要家教的时候,会推荐,但是基本上给的价格都很坑。

然后就是替考,虽然这事儿不好,但是也不好驳了老师的面子,所以只能硬著头皮上,反正出了事,老师不管,但一般价格较高(也看是什么考试)。

找工作想让老师帮一把,那可能不是帮老师办一办学校里的事就可以的了。

我们高中班主任说过:高中再大还是学校,大学再小也是社会。所以,这种单纯的想法就不要有了。不如用帮老师干杂事的时间好好学习,提升自己,日后自己也有更多的底气为自己争取。


您好,很荣幸可以回答您的问题。

1.这个老师很有能力,有很多社会资源,恰好你为这个老师做过很多事,又正好这个老师品德不错,那么他真的可以帮你以及介绍资源给你。

这就让我想起了我大学的一位神老师。西南财经大学,某张姓老师,很有社会资源,他的选修课当上课代表的,就会在学期末的时候参加一次他的饭局,会有一些大人物过来。如果学期结束后,继续和该老师保持良好关系,那么毕业前,考研前,都会给予特殊关照

2.这个老师能力一般,社会资源一般,恰好你为这个老师做过很多事,这个老师也很有品德,那么也能帮到你,但是这种情况下找到的工作机会,其实和你自己去找到的没什么区别,水平基本是一样的。

3.其实还是建议自己去找工作。现在工作机会其实不少,很多学长学姐那里,都有内推机会。大学的第一份工作,自己去找,去经历一番,是很好的锻炼。而且,更能找到自己喜欢的。


你在学习,老师也在成长,老师可能会帮你,但也也可能是很久很久的以后。学生大一来了都觉得自己老师是沙雕,到了大四才发现每个老师都不白给。

我经常提醒我的学生,别眼皮子那么浅,眼光放长远点,总会得到好果子吃的。


介绍工作不太可能(那种发在群里让大家都去试试的工作不算),单独给你介绍工作,而且是比较好的工作,可能性比较小。

研究生导师都不负责给学生找工作,本科导师学生那么多还介绍工作?

但是,入党啊、评优啊、奖助学金啊,会向你倾斜一点。

与其奢望帮老师干活让老师帮你介绍工作,不如大学期间自己努力,不要竹篮打水一场空,帮老师半天浪费一堆时间,最后什么都得不到。

靠谁都不如靠自己。大学期间不要荒废,丰富自己,让自己简历漂亮,比寄希望于他人更靠谱。


基本不会,老师们都是老油条,不会跟你有什么利益往来的,况且叫你帮忙的事情也就是耗费点时间,不算什么大事。你指望工作时帮你一把,不可能。

但如果是学生会主席或者团委干部,那就不同了,搞好关系还是有点用。


未必,看你什么专业,艺术类的那肯定好处比坏处多。


不会!除非你特别优秀,出类拔萃

刚毕业的我深有体会。

千万不要将自己的事寄托于别人,包括父母家人


看运气 也许会 也许不会 但是帮忙做事本身就是一种锻炼 就看你能学到什么


个人认为可能是可以的

毕竟老师在学术界如此长时间 手里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资源 起码也会认识其他的老师 再不济他读的书比你多 想要了解一下相关知识 老师也会向你推荐更适合你的书籍


并不会,最多只会校内给你一些便利,不过搞好关系还是挺重要的


不清楚,毕竟我只是个大一新生


你还指望老师「可以在找工作的时候帮你一把吗或者说是给你介绍资源」?


可以是可以,就怕到时候你自己不满意,还不如你自己找的。

学生就是容易把学校里的老师想的太神通广大,老师大部分毕业后就留校,社会经历人情世故可能还没你经历的多,至少我找工作不抱希望于老师。


谢邀。有的老师有自己的公司或者工作室,如果你能入得了他们眼,他们会招的。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