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刚过保3个月,去售后以过保3个月为由不予更换,让我自费,花粉论坛好多人和我一样的质量问题,没摔没碰到就这样了。


我也出现这个问题接近两周啦,我去年9月买的。第一次出现是在去成都的第二天早上,直觉告诉我是因为冷,因为我一直带在比较暖和的地方,但是成都诶,再冷能冷过北方吗?我以前在北方上学也没有这样啊!现在我家这边也开始降温,但是怎么也这样啊!

现在这个温度,也要这样黑屏闪烁吗

首答于2019.12.30 09:54

更新于2019.12.30 10:33,更新如下:

刚刚去了官方售后服务点

告诉我大概率屏幕的问题,报价1048/848

我的出保修期了

决定将就用吧,不然破P20Pro花费太高了没必要,等坏透了我去支持小墙头的红米去,反正还没有用过米的,如果再买贵手机我就买苹果去


同遇到。去店里看了就说屏幕问题,要花一千三换。五六千的手机只能用一年,真的辣鸡。

客服压根不作为,去论坛微博吐槽还一个劲联系你,只会让你以检测结果为准让你自己掏钱修,坚持他们产品出场的时候没问题。浪费时间金钱精力,绝对就是那一批次的p20pro有问题,死不承认,辣鸡


同遇到这样的问题,出保修期四个月。


我已经养成了室外能不用就不用手机的习惯了,以为他随时可能变成砖头。以后不会买华为了,我把话放在这


同。已成华为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