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消费分级的背景下,不论是传统零售还是传统电商的发展模式都进入瓶颈期,这时候,「社交新零售」便被推上了风口。

社交新零售是基于人际关系网路,利用互联网社交工具来进行营销的模式。

对于企业来说,重构导购与客户的社交关系,缩短客户的决策时间,提高复购率,才是社交新零售的终极目标。

微信活跃用户高达10亿,越来越多的品牌将微信作为社交新零售的入口,但单一的微信营销模式也慢慢开始出现问题:

信息分散难以管理,客户资源维系困难。

社群固化缺乏多样性,客户粘性低。

社交行为管理困难,难以实现精准营销。

无法清晰掌握客户需求,复购率低。

区别于传统营销模式,趣导购是一款专注私域流量,重塑导购价值、深挖社交红利的智慧社交营销工具。

趣导购APP能够帮助企业商业模式升级转型、帮助导购高效链接10亿微信用户。赋能门店导购,重塑与客户的消费关系,全面提升销量。

1、IP和价值的最大化传播: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优势是信息传播的速度快,重视内容和互动是社交营销的核心驱动力

趣导购通过专业化的信息流内容生产及管理工具,实现内容的统一管理、分发、数据统计、效果跟踪。同时为导购自动生成了个性化的微信小程序智能名片,帮助品牌导购打造超强的个人IP。

2、真正了解到你的用户:

很多品牌看起来客流量不少,但在营销的途中往往花费大力气转化率却没有明显提升,其实关键性没有得到客户的认可,了解到客户的需求。

趣导购内置访客AI雷达功能可自动识别并实时提示客户信息,帮助导购秒懂客户特征、预判客户需求,实现精准推荐以及持续的客户复购

趣导购结合人脸识别、智能搭配等黑科技以APP插件的方式不断提供给导购,让购物过程更有趣,让导购的专业度更上一层楼。

3、全面数字化转型:

作为品牌或门店管理员,通过趣导购管理后台可随时管控导购帐号,了解导购工作情况。实现品各类数据报表的即时更新,各项业务情况一目了然

以传统零售店为中心的日子已经过去,数字化深入地转变了传统零售行业的形势。建立全新的数字化理念与品牌管理模式至关重要。

打造导购个人IP,专注私域流量池,深挖社交红利,统一的品牌管理,才能帮助品牌更好的发展和成长。

当传统电商和传统实体店铺在面临困境的时候,我们也需要把目光聚焦于社交新零售,牢牢把握住新零售的趋势,也能帮助品牌注入全新活力。

趣导购体验官正在免费招募中。


主场还没建好

目前是争夺流量入口,高频消费入口是主阵地,后期平台类目清洗,消费习惯养成,应该还有入住平台的小风口


概念总是层出不穷,但是不变的就是每个人都想买到又好又便宜的商品。

只是模式新,本质还是售卖,我认为只要市场需求一直在,无所谓风口不风口的,最根本的还是人心的营销吧。


大佬 新零售的各种演化形态均以一点或多点能够给市场或用户解决某一问题的角度出发,如社区团购--最后一公里,那社交电商 社群营销 o2o模式的未来出发点有哪些?能解决用户什么问题?


人脸识别新零售

一、人脸引流系统

在店门口摆放人脸识别引流机,引流机包含多种人脸识别游戏吸引客户,客户玩游戏可以领取优惠券,与此同时,客户成为门店会员,门店可以获取客户信息,此时店员可以引导客户进店消费,完成引流目的。

二、人脸会员系统

区别于传统卡质和电子式会员卡,不需要开口询问信息,通过人脸识别检测即时显示客户信息。进门一刻店员心中就有数

1.会员管理;会员客户的基本信息,消费金额,消费次数,购买率,积分兑换,消费偏好一目了然

2.会员识别;会员信息建立底库,通过云后台数据中心保存,会员信息永久保存,店员可以在手机APP上直接看到会员所有信息。

3.到店识别提醒;客户到店通过人脸识别显示客户信息,提醒客户是会员还是新客户,店员通过APP得到提醒,并且可以马上从手机APP看到会员信息。

4.客流统计;每天客户到店的人/次数统计

5.客流分析;针对到店客户的性别,年龄段,时间点,是否会员,几次到店进行分析

6.店员考勤;通过人脸识别对店员进行考勤

可添附加功能:店内人流热点分析,可以通过此功能看出店内 的热点所在进而分析产品受欢迎程度。

三、互动营销系统

简讯营销:对店内所有会员可以一键简讯进行营销,互动。

微信营销:需要客户有自己公众号。

智能营销:根据客户购买喜欢,消费能力分析客户喜欢商品类型,店员后台推送消息中显示客户消费喜好,方便店员去准确性推荐产品。

四、我们零售系统适用于中小型场景

高端服装店 鞋店 服装店 各类专卖店 珠宝店 奢侈品店 汽车4S 饭店 洗浴会所 休闲娱乐会所 KTV


新零售实验场景搞出来很多模式。无人零售店,盒马生鲜,叮咚买菜,包括已经上市的云集和拼多多

现在经济下行的情况底下,各种智能技术的用在传统的卖场便利店百货业方面,上线下数据打通,会员管理,社交裂变传播,技术上应用电子价签。

消费者用钱 投票的是产品品质和服务的差异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