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说我要重新买一个充电器,我被搞懵逼了。 求大佬解答。


如果你不介意充电速度的话你可以用XR送的线和头。但是你不能把12送的线(USB-C to Lightning)直接插到XR自带的的5v1A USB(传统方形A口)的头上。想用快充就要花几十元买一个支持PD的 用C口的头。


充电器现在基本都可以满足需要


可以明确告诉iPhone XR是可以为iPhone 12 Pro Max充电.

毕竟只有5w,就是充电有慢,其它没有都没有问题

今年iPhone系列全都取消附带的充电器、耳机,只送一根USB-C to L线,想体验iPhone 12 Pro Max的20w快充要自己买充电器

为了环保取消充电器和耳机

你也可以买官网的原装充电器

也可以买价格比较实惠充电器,都是经过苹果MFI认证过,如anker


当然可以用,前提是,你要用xr的充电头和数据线一起给12 p m充,因为现在新手机都是送C—L的线,而xr的充电头是U—L。不过建议你买一个C—L的快充头,原装不太贵,大牌第三方可以做到六七十。快充的体验真的远超普通充电。


泻药

可以但太慢了


你xr的充电头配不了12送的充电线,介面不一样,要么用xr的充电线和xr的充电头


能充的,无论你用的是18w快充还是自带原装5v1a充电头套装,都是可以的,只是充电速度又快慢而已,一般来说20w好于18w好于5a1v(5w)


可以充,但是现在都换快充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