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面试万科置业顾问,接了offer辞去了之前的工作,目前还是没有入职 期间联系过hr好几次,都没有明确的说法 一直让我等通知,今天他说暂时还是没有通知如果有其他的选择也可以去~请问这是正常的吗,是公司不需要人了吗?


谢谢邀请我(辅导800+求职者的职业规划师7哥)从几个维度帮你回答这个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第一的话,像这种大企业一般情况下都特别慢,他如果给你口头offer的话,目前为止啊,目前为止我这边的所有数据的话,像这种类型的企业,他们口头offer给你了,之后的话一般情况下都会给你一些书面offer,这个是迟早的,只不过像我在最前面说的,他会特别特别的慢。

我之前有一个腾讯的学员的话,整整有6个月才给他发正式的offer。

第二的话,刚才我也说的会会特别慢,这个特别慢的话有几个原因,第1个就是上会,还有就是走流程,还有就是去做背调各方面的,所以说会相对来说比较复杂,你在这几块的话,嗯尤其是背调方面的话,你能够提前打招呼,最好是提前打好招呼。

第三的话就是你在整个过程中的话,你要记得去跟他时不时的追一下,因为你应该跟hr或者是猎头或者是面试官有他们的联系方式,这样子的话你可以时刻跟踪自己的offer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

你好,我是职业规划师7哥,我在做职业规划,简历优化,面试辅导,如果你有这方面需求,有职业相关的问题,可以私聊或者关注我,我们可以沟通。

每一篇文章都是7哥本人编辑,如有转载请标明出处谢谢!如果需要职业规划,简历修改,面试辅导,BATJXM大企业内推可以私聊我或者点我的主页+我v x 我会和你沟通

| 内推信息| 职业规划 | 简历优化 | 面试辅导 |


最近问类似问题的知友很多,分享一下之前的答案:

请确认这里的offer是口头offer还是书面的?

在北京面试一家国企,已邮件告知通过所有面试并谈了薪资,过了两天告诉审批没通过,各位有没有遇到? - ID好难想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40843808/answer/790509522


多数情况是内部领导或部门调整,造成了招聘失效或者停招,据说最近万科内部人事变动比较大。楼主的职位不是管理岗位,不需要那么多流程,地产公司任何职位2个月都足够入职了。猜测应该是口头offer吧,书面offer都有入职时间。无论是口头或者书面楼主可以当没有这个offer了。一些大企业也不是想像那么正规。


如果真的是这样,有offer证据的情况下,可以找相关部门要求赔偿。


现在入职了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