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天為帳、以地為牀。」從古至今,冀望遠離鋼鐵森林的人們,甚至是熱愛開拓無人之境的探險家們,都會對於運用簡易遮蔽設備、就地取材烹煮食物的露營活動十分熟悉。只不過,現今從事露營的人們多是以休閒娛樂的心態來「享受」,而不如冒險家們一般地戰戰兢兢。

事實上,相信每一位熱愛露營活動的人,骨子裡其實都蘊藏著探險家的個性。說走就走的機動性,只要在出發前查詢一下有否鄰近的公告危險地區,不論是搭配登山運動、河邊探勘或森林漫步,都有著濃厚的冒險感。然而,這項戶外運動的箇中好手也明確地知道,正確掌握時間、因應環境變化來快速反應,是冒險過程中保障人身與財物安全的重要關鍵要素。 1930 年代曾在嚴苛極地環境中,長時間進行探險的法國探險家保羅-埃米爾·維克託(Paul-Emile Victor),對此就曾有深刻的體悟。

▲面對探險環境、繼承冒險精神,浪琴錶 SPIRIT 先行者系列腕錶不論是外觀的風格展現、內在的精進改革,都完整表現出濃厚的先鋒精神。

 

浪琴錶SPIRIT先行者系列,陪你勇敢挑戰未知

早在 GPS 這類高科技導航系統都尚未誕生的 1930 年代起,身為法國極地探險隊(Expeditions. Polaires Francaises)隊長的保羅-埃米爾·維克託,就花費將近 30 年的時間,成功領導執行了多達 150 次的極地探索活動,像是 1936 年的橫跨格陵蘭冰冠行動中,就運用了長達 7 週的時程方能完成。在一望無際、毫無參考地標的雪白環境裡,一款不畏嚴酷極地氣候、能夠持續精準運作的腕錶,就變成了維克託計算所在地點經緯度的重要夥伴。

歷險歸返的維克託,當時還曾特地撰寫信件給浪琴錶示: 

「萬事都有可能成功-除了我們不敢嘗試的以外。……沒有浪琴錶,就沒有我的成功。」

是的,他所佩戴的正是擁有近兩世紀悠長歷史的瑞士製錶品牌 Longines 浪琴錶;而這般克服零下 40°C 的環境困境影響、歷經 49 天之久依然運行無誤差、毫無鬆懈的精神,也成功移植到浪琴錶的最新系列之中:浪琴錶 SPIRIT 先行者系列腕錶。

▲全系列搭載浪琴錶獨家矽遊絲機芯,講求優異的抗磁功能、搭配 100 米防水功能,讓腕錶能在戶外露營的探險行程裡,完全不受外力幹擾地精準報時。

面對探險環境、繼承冒險精神,浪琴錶 SPIRIT 先行者系列腕錶不論是外觀的風格展現、內在的精進改革,都完整表現出濃厚的先鋒精神。設計思維的先行,從腕錶錶殼與錶盤上營造的層次感,尤其是立體的夜光數字時標,讓人很難不一眼就愛上它。大三針與計時碼錶的兩種款式,體現相同精神的不同選擇,SPIRIT 先行者系列不但能夠選擇搭配不鏽鋼或精美皮質錶帶,也有附上專屬特製錶盒與三條可互換之快拆錶帶的 Prestige 高階套裝版本。

高標準官方認證+5年保固=放心探險的最佳夥伴

擁有美麗外型與深厚實力的內在性能相襯,讓浪琴錶 SPIRIT 先行者系列腕錶得以繼承先鋒精神的歷史使命。源自優質發條盒中、長達 60 至 64 小時的穩定續航動能輸出,讓像是 1930 年代知名飛行員暨企業家霍華·休斯(Howard Hughes)這般的航空先行者,都能夠運用計時碼錶來執行多達 3 天以上的長途飛行。全系列搭載浪琴錶獨家矽遊絲機芯,講求優異的抗磁功能、搭配 100 米防水功能,讓腕錶能在戶外露營的探險行程裡,完全不受外力幹擾地精準報時。明顯醒目的五星標誌,更揭示出通過瑞士官方天文臺(COSC)高標準檢測的認證,才能在錶盤印出「CHRONOMETER」字樣,精準度及耐用性皆是毋庸置疑,再加上 5 年保固的品牌承諾,更是讓人能夠安心佩戴。

▲作為一個上山下海的冒險者,浪琴錶 SPIRIT 先行者系列腕錶陪伴你開啟先行之路。

以飛翼沙漏為商標的浪琴錶,堅持多年來「先鋒精神、行無止境」的品牌精神,在錶款從內到外的諸多細節裡,承襲了歷史上著名冒險家所配戴腕錶的特質。浪琴錶 SPIRIT 先行者系列不僅要向這些傑出的冒險家們致敬,更想要進而鼓舞新的世代勇於超越自我。走進大自然、享受原始森林與綠蔭山林的露營探險行程的同時,就讓性能優異的浪琴錶 SPIRIT 先行者系列腕錶,為你忠實記錄下那美好旅程中的每分每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