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天为帐、以地为床。」从古至今,冀望远离钢铁森林的人们,甚至是热爱开拓无人之境的探险家们,都会对于运用简易遮蔽设备、就地取材烹煮食物的露营活动十分熟悉。只不过,现今从事露营的人们多是以休闲娱乐的心态来「享受」,而不如冒险家们一般地战战兢兢。

事实上,相信每一位热爱露营活动的人,骨子里其实都蕴藏著探险家的个性。说走就走的机动性,只要在出发前查询一下有否邻近的公告危险地区,不论是搭配登山运动、河边探勘或森林漫步,都有著浓厚的冒险感。然而,这项户外运动的个中好手也明确地知道,正确掌握时间、因应环境变化来快速反应,是冒险过程中保障人身与财物安全的重要关键要素。 1930 年代曾在严苛极地环境中,长时间进行探险的法国探险家保罗-埃米尔·维克托(Paul-Emile Victor),对此就曾有深刻的体悟。

▲面对探险环境、继承冒险精神,浪琴表 SPIRIT 先行者系列腕表不论是外观的风格展现、内在的精进改革,都完整表现出浓厚的先锋精神。

 

浪琴表SPIRIT先行者系列,陪你勇敢挑战未知

早在 GPS 这类高科技导航系统都尚未诞生的 1930 年代起,身为法国极地探险队(Expeditions. Polaires Francaises)队长的保罗-埃米尔·维克托,就花费将近 30 年的时间,成功领导执行了多达 150 次的极地探索活动,像是 1936 年的横跨格陵兰冰冠行动中,就运用了长达 7 周的时程方能完成。在一望无际、毫无参考地标的雪白环境里,一款不畏严酷极地气候、能够持续精准运作的腕表,就变成了维克托计算所在地点经纬度的重要伙伴。

历险归返的维克托,当时还曾特地撰写信件给浪琴表示: 

「万事都有可能成功-除了我们不敢尝试的以外。……没有浪琴表,就没有我的成功。」

是的,他所佩戴的正是拥有近两世纪悠长历史的瑞士制表品牌 Longines 浪琴表;而这般克服零下 40°C 的环境困境影响、历经 49 天之久依然运行无误差、毫无松懈的精神,也成功移植到浪琴表的最新系列之中:浪琴表 SPIRIT 先行者系列腕表。

▲全系列搭载浪琴表独家矽游丝机芯,讲求优异的抗磁功能、搭配 100 米防水功能,让腕表能在户外露营的探险行程里,完全不受外力干扰地精准报时。

面对探险环境、继承冒险精神,浪琴表 SPIRIT 先行者系列腕表不论是外观的风格展现、内在的精进改革,都完整表现出浓厚的先锋精神。设计思维的先行,从腕表表壳与表盘上营造的层次感,尤其是立体的夜光数字时标,让人很难不一眼就爱上它。大三针与计时码表的两种款式,体现相同精神的不同选择,SPIRIT 先行者系列不但能够选择搭配不锈钢或精美皮质表带,也有附上专属特制表盒与三条可互换之快拆表带的 Prestige 高阶套装版本。

高标准官方认证+5年保固=放心探险的最佳伙伴

拥有美丽外型与深厚实力的内在性能相衬,让浪琴表 SPIRIT 先行者系列腕表得以继承先锋精神的历史使命。源自优质发条盒中、长达 60 至 64 小时的稳定续航动能输出,让像是 1930 年代知名飞行员暨企业家霍华·休斯(Howard Hughes)这般的航空先行者,都能够运用计时码表来执行多达 3 天以上的长途飞行。全系列搭载浪琴表独家矽游丝机芯,讲求优异的抗磁功能、搭配 100 米防水功能,让腕表能在户外露营的探险行程里,完全不受外力干扰地精准报时。明显醒目的五星标志,更揭示出通过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高标准检测的认证,才能在表盘印出「CHRONOMETER」字样,精准度及耐用性皆是毋庸置疑,再加上 5 年保固的品牌承诺,更是让人能够安心佩戴。

▲作为一个上山下海的冒险者,浪琴表 SPIRIT 先行者系列腕表陪伴你开启先行之路。

以飞翼沙漏为商标的浪琴表,坚持多年来「先锋精神、行无止境」的品牌精神,在表款从内到外的诸多细节里,承袭了历史上著名冒险家所配戴腕表的特质。浪琴表 SPIRIT 先行者系列不仅要向这些杰出的冒险家们致敬,更想要进而鼓舞新的世代勇于超越自我。走进大自然、享受原始森林与绿荫山林的露营探险行程的同时,就让性能优异的浪琴表 SPIRIT 先行者系列腕表,为你忠实记录下那美好旅程中的每分每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