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楼占用花园,扩宽房租面积,严重影响我二楼生活及安全,向物管住建局反映了,对方也调查了,但是楼下耍浑,zf方面是给罚款,任由修建还是强行拆除?


违建,理合一律强拆。但实际执行就呵呵了。法不外乎人情,人情弹性系数一套上,啥事就都有可能


一般是罚款,既有收入,又不会得罪人太狠。我也遭遇过违章建筑影响,处理当中,从规划局得知,他们的态度一般是【你能卡住就最好不要让他建起来,一旦建好,基本就拆不掉了】。

看当地管理力度。

理论上是违章建筑强制拆除。你这个是合理诉求,但应该找物业,物业来解决。你直接起诉是不合适的,也容易招惹仇恨。


从本地来看,职能部门宁肯被判行政不作为,也不会去拆,因为,这个口一开他们得累死话说你是楼上,人家得怕你折腾啊

别人扩宽一点 就真的严重影响你的生活和安全了吗? 说句实在的,很多人见不得别人好。楼主心态放宽一些,楼下楼下的邻里,何必这样。


按道理应该会拆吧,实际就难说了,我们小区也是底楼和顶楼违建严重,但只是拆了几户典型罢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