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是给了你一个新的平台,也不是说不一定会学到什么,但是大学里面的你看到的世界会更大,你遇到的人,经历的事都是不一样的。简单来说,上了大学跟没上大学的人的气质是不一样的。


能上就一定要上


不一定,只是找好点的工作难,选择太少,社会大把高中学历都没,我怀著中国强需人民强的偏见,建议上大学


大学不一定要上,但是也有一定必要,大学可以丰富你的文化涵养,有时候大学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三观,对一个人的成长是很有必要的,并且大学毕业证也很重要,就算你没有学位证,有了个毕业证也能起到很大作用.

如果一个人跟你说上大学没用,呵呵,你为什么要和傻子一起玩?


如果你能上,一定要上。

相信我,大学带给你的不只是知识。


一定。社会上的工作都是本科起了,北京平均都是研究生。本科生才可以考研。


一定要哦,不然年龄太小,容易被骗


(看情况)大学不一定要上,但是,人一定要学(各种学习)


富人不一定要上,穷人还是得上呀。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大学是一个历练的平台,是一个逐渐走向成熟的阶段,是人生一个实用的「台阶」。所以请你以坦然的心态来面对大学吧,顺其自然吧,不管将来进了一个怎样的大学,只要自己是努力过付出过就行了,不要让自己后悔就行了,一切的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


如果你是家族企业,或者是富二代,那你不用上。

如果不是,那么请你打开智联招聘,或者是BOSS招聘,分别看看那些月薪3000、5000、7000、10000以上的招聘要求(除销售岗)。

看完以后,你想想自己未来想赚多少钱,再来考虑要不要上大学。


上有上的好处,不上有不上的好处,如果你什么都精通,上不上大学也无所谓,大学其实也是个跳板,毕竟现在找工作,学历占了一定比重,大学也能帮助你认识更多的人,接触更多的知识,前提是你有目标,你很自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