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好威武呐,怀有英雄情节的我,对军人总是很崇拜,啧啧啧。


首先要明白一个问题,军人≠英雄≠威武。军人首先是一个普通人,军人可能威武也可能是英雄,任何人也都可能威武或是英雄。最讨厌这样乱给一个群体或一类人贴标签的了。

别说我没发言权,我做过军人。

体制这么大,有舒服的岗位也有艰苦的岗位。有的能成英雄,有的注定一辈子都成不了英雄。但都是一样的坚守和付出,那种五味俱呈的心酸没做过军人的人是永远不能体会的。

有的人不懂,然后随便给别人贴个标签,最后不如意,反而怪军人——你怎么和我想像的不一样,你欺骗了我的感情!

军人首先是人。

如果确定要找一个军人,参考我的另一篇文章

军嫂的生活是怎样的??

www.zhihu.com图标


需要介绍吗,我有朋友在北京服役。还有个保定38的。


还是找一个退役的吧,不然太苦了我市是中国驻兵最多的城市,每次回家都能遇到带著孩子去和部队丈夫小聚几天的军嫂,真的很心疼她们
谢邀~崇拜不能当饭吃!崇拜不能陪你产检帮你带娃!入坑需谨慎,且行且珍惜!


看来你也是拥军小迷妹,但是我觉得共度一生这个词并没有那么随便,你要明白自己喜欢的到底是那个人还是军人那身迷彩,顺其自然比较好吧,还是不要因为盲目崇拜而去特意找军人,幸运的话会遇到对的人,如果那个人刚好是军人。


真的想找我可以介绍,我只认识福州的


首先你要有一颗耐得住寂寞的心,因为部队不同于其他岗位,军人有自己的特殊性,使得军人没有太多的时间去陪伴你,甚至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候他也不会出现在你的身边,我以前谈了一个女朋友,我们之间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集合了,不聊了! 最多关心就是,多喝热水,! 然后就是你要理解,理解相信他做的每一件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