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奇那些明星们的死忠粉是怎么形成的,我发现特别是韩流在中国这么火,一些韩国明星就算是那种从来没在中国出道过,没参加过中国节目没出过中文歌的韩国艺人,每次出专辑贴吧,粉丝站都会是好几万好几万的销量,谁能告诉我那些那些所谓的死忠粉,为了这些艺人出大笔费用花钱的所谓的死忠粉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呢?

特别粉丝经济中女粉比男粉比例高出很多,那么这些艺人到底是那些原因吸引粉丝的呢?


明星自身的吸引力,如为人很幽默,很可爱,很真实……(也就是人设之类的)

实力的存在,韩国团体出道是要选拔训练的,尤其是大公司,练习生多,出道机会也就那么点,竞争更激烈。所以出道的团实力都不会太差。实力真的是要有的,没有实力你光有流量,你可能会火一时,但你绝对不会火的长久。

还有公司虐粉,(我小天现在哪天回归都不知道……)虐著虐著就成死忠了。


一,爱豆的人设,性格和作品

二,粉丝群的打榜氪金,荣誉感

三,每日在爱豆的事情上花费的时间

四,其它的偶像再优秀,但不是你的菜


本质看有没有持续输出的优质作品。


我是妈粉。我是因为吴世勋的性格才死忠的。


机缘巧合吧 也许他们不来中国活动 但上网有时候突然看到了 了解了 只要这个团合你胃口 你觉得很不错 花钱有一次就会有无数次 死忠也是随著时间慢慢变成的 有些人刚入坑投票打榜买专辑刷音源啊什么都做了 做著做著就出不去了 有些人可能觉得太麻烦啊或者深入了解之后觉得不喜欢就走了 死忠就是这样炼成的 饭韩团 只要不当bp 会很辛苦 但是看到自己的爱豆拿到好成绩会很开心很满足


死忠粉应该可以解释为永远喜欢这个人而且愿意为他付出时间和金钱?

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无非是有恩于我或者是能带来持续不断的快乐和能量。举例 我和小伙伴经常因为学校的各种事难过生气,这种时候就互相说一句「看NCT收获快乐」,然后各自刷博或者找视频考古,过一会就会完全忘记糟心事。还有时候突然懒了,我说我不学了想休息,看看孩子,孩子们突然蹦出一句「我们最近都在很努力的练习」,ok我也学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