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用带很厚的羽绒服、外套?谢谢


羽绒服还是要带的,一年会有几周温度比较低,但最冷小CM感觉也没有超过零下10度的时候,雪下到马路上很快就融化了。

冲锋衣在荷兰很实用,也建议带上哦,秋冬雨水比较多,穿著冲锋衣即使下雨带上帽子就可以踩著自行车冒雨前行啦~~~


用,荷兰冬天特别冷,风很大,有必要的话穿秋裤棉裤。厚毛衣厚卫衣,再加厚外套。虽然气温是几度但是体感温度很冷。


看你外出多不多,我原来在北京,当时羽绒服就够了,冬天并不是很冷的,但是荷兰雨水多,最好有防水的外套,冲锋衣等。至少有一件防水外套


一定一定要带羽绒服,有帽子的那种,最好长过膝最好防水。

里面要穿一些的类似衬衫之类就好,因为室内有暖气。


2018年的冬天最冷,但是感觉有抓绒内胆的冲锋衣也能扛得住。考虑到大部分的冬天还是阴雨绵绵,所以还是一件靠谱的冲锋衣作为上衣。记得要有抓绒内胆。

裤子的话,不知题主南方北方的,我是北方的,我觉得里面一个优衣库的秋裤就行,一倍厚度就行,担忧的话就三倍厚度。我听说阿姆开了优衣库,也不知道真不真,实在不行去安特卫普买。那里的优衣库是最近的。外面的话,我习惯牛仔裤,耐磨,有一定的抗雨能力。

鞋的话,建议皮面的,能有一定防风防水能力的,比如NIKE AF1。我冬天阿迪贝壳头就没问题。实在不行就去荷兰后再买一个靴子,比如添柏岚,那边比较便宜的。

带个帽子。


厚衣服


防风防雨的大棉袄子。

.

.

.

.

.

.

.

.

就像这个亚子

我个人比较怕冷,是同行里穿得最多了,真搞不懂为啥冬天去了,风大得不得了,我一个大西北女孩,每天晚上回宾馆的时候都被风夹雨,狠狠的在脸上拍打。

打伞是不可能的,想都不要想,雨衣也没得,只能冻著,狠狠的冻著。


荷兰和中国同属于北半球。纬度跨越为北纬51°到54°之间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冬暖夏凉。荷兰沿海地区夏季平均气温为16℃,冬季平均气温为3℃。内陆地区夏季平均气温为17℃,冬季为2℃。气温比较适宜,和中国大体差不多!但是是和北方室外气温差不多哦!

所以中国北方室外穿啥,过去也可以穿啥,当然个别地区可能会有差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