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黎明破晓时》背后有感人故事。(图/华纳兄弟)
▲《爱在黎明破晓时》背后有感人故事。(图/华纳兄弟)
电影《爱在黎明破晓时》及《爱在日落巴黎时》,多年来是众多影迷私藏的爱情经典,也是导演李察林克雷特、男女主角伊森霍克及茱莉蝶儿,从生活中取材编剧出来的,而且《爱在黎明破晓时》的灵感,还是源自导演的亲身经历,甚至,这背后藏有一个悲伤的故事。

导演李察林克雷特1989年前往费城探望家人时,在玩具店碰到一位女子Amy Lehrhaupt,两人无所不聊,到处散步闲逛,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不过与电影不同的是,他们交换了电话号码,试图保持联系,但远距离最终让这段关系无疾而终。

▲《爱在黎明破晓时》取材导演的亲身经历。(图/华纳兄弟)
▲《爱在黎明破晓时》取材导演的亲身经历。(图/华纳兄弟)
导演李察林克雷特也曾认为,Amy Lehrhaupt可能会出现在《爱在黎明破晓时》的电影试映会上,如同片中女主角席琳,出现在杰西的新书宣传会一样,但直到2010年,导演才得知,她早在《爱在黎明破晓时》开拍前,因一场摩托车事故不幸去世,因此从没机会看过这系列电影。

▲真实女主角Amy
▲真实女主角Amy Lehrhaupt原来早就过世了。(图/华纳兄弟)
导演李察林克雷特对此感到相当难过,表示:「没人知道我们会如何在彼此的生命中引起回响,但她启发了这一切。」《爱在黎明破晓时》及《爱在日落巴黎时》12月4日重返大银幕。

相关新闻

「小小硕」保护贴脱落 女星目睹惊喊:只有一点点!

男大生参加「女性内衣选美」夺冠!抖出幕后秘辛

陈艾琳老公惊爆涉毒遭逮捕 移送北检复讯中

相关文章